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9976|回复: 74

交易不走平台的后果!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17: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哈哈哈哈哈被我骗进来了吧!实名感谢这两位中羽球友.啥都不说了上图!
1565517019514223_215.jpg
1565517019555110_924.jpg
1565517019676137_64.jpg
1565517019801994_863.jpg
发表于 2019-8-11 17:55:0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卖家。孩子以后交易一定走平台。去银行办个身份证,或者用家里人的办一个。在或者找家里人换下支付宝的钱就好了 1565517265370659361.jpg 1565517265735036221.jpg
回复 支持 2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7:56:2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7:57:0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克 看得我眼泪直流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7:58:1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有时候我也想这样交易 但只敢想想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7:59:4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旅行的斌哥哥 发表于 2019-08-11 17:55
我是卖家。孩子以后交易一定走平台。去银行办个身份证,或者用家里人的办一个。在或者找家里人换下支付宝的钱就好了

实在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8:00:1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我哭了
回复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8:03:1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胆是真的大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8:07:25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良心卖家。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8:08:5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会骗回贴!抵制!下回不带进来的!
回复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8:12:13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克 看得我眼泪直流…………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18:13:0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25090013 发表于 2019-08-11 18:08
真会骗回贴!抵制!下回不带进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8:16:1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克 看得我眼泪直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8:19:2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以后要听这两位大佬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8-11 18:22:3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小菜鸟 发表于 2019-08-11 18:19
所以,以后要听这两位大佬的话

好的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8:37:5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还是有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8:39:3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即时这样还是不建议啊,我第一次二手交易就是微信,不过不是先款。。。。。而已先货,十分感谢当初的卖家,一次这样的交易真的让人心情愉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9:12:1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次买家坚持主动先款,搞得我也压力很大,放学赶紧包好给人家发过去,生怕晚了引起误会。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9:23:15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年纪这么小就沾染这些东西,告诉**妈 1565522593512304180.jpg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11 19:37:3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12-11 00:06 , Processed in 0.063088 second(s), Total 26, Slave 1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