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1830|回复: 23

尤尼克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物品类型 球 拍
品牌型号 封贴
物品数量 1 件
所在地区 站内
联系方式 站内

本帖最后由 RAT2312 于 2019-10-4 12:50 编辑

封贴了
发表于 2019-9-12 11:17:2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CH不出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1:21:1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到了ch的3u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1:22:1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1:23:1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1:27:11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2:14:03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牛逼 求介绍。4ug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2:23:5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4:32:3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856563070 发表于 2019-09-12 12:14
楼主牛逼 求介绍。4ug5  

你要我可以出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4:44:15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7:11:0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1350我这的商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8:35:4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9:10:0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2856563070 发表于 2019-09-12 12:14
楼主牛逼 求介绍。4ug5  

就是一种规格,我不要4u5,就这个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2 19:10:33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找了很多店都没有3u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2 19:34:08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天斧99lcw,4u的jp和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01:11:1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01:37:0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CH的只有3U5和4U5两种规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10:31:21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大白菜 发表于 2019-09-15 01:37
CH的只有3U5和4U5两种规格

听说有g4,很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9-15 10:53:53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我也是听经销商说的,只有两种规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9-15 12:26:35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颗大白菜 发表于 2019-09-15 10:53
好吧,我也是听经销商说的,只有两种规格……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20-2-20 19:10 , Processed in 0.059862 second(s), Total 14, Slave 1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