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45|回复: 40

小弟看中vt70e,求各位大神指教一二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20: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自iPhone客户端
本帖最后由 zeng1989 于 2017-9-12 20:24 编辑

200803s80j73pd0jz3cijv.jpg
3u g5的,tw只要600多,各位评价一下,谢谢!之前用的是双刃七,拉吊都很不错,就是缺一板杀球,不知这拍子如何
发表于 2017-9-12 20: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便宜的最低500多。不过现在球员都没人用了,入了不太好出。建议弓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20:4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包包紫 发表于 2017-9-12 20:29
便宜的最低500多。不过现在球员都没人用了,入了不太好出。建议弓11

是的,原来因达农和山口茜都用的这个,从这次世锦赛开始都用天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21: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但是感觉这个拍子挺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2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70E我有4U的,不上配件带底股上手胶102和线后平衡点292.非常好用。单双都可,中杆也不算太硬但也不软。感觉比A10\A11要给力,尤其是进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21: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很刘子与 发表于 2017-9-12 21:04
但是感觉这个拍子挺好看啊

是的,白色的蛮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21: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隔壁阿二 发表于 2017-9-12 21:26
70E我有4U的,不上配件带底股上手胶102和线后平衡点292.非常好用。单双都可,中杆也不算太硬但也不软。感觉 ...

想买3u的,习惯了3u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21: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zeng1989 发表于 2017-9-12 21:29
想买3u的,习惯了3u的

这拍3U的应该也不难撸,裸拍就很平衡偏进攻,单打可以上配件。挥重在VT中算小的了。专业选手单双也都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21: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隔壁阿二 发表于 2017-9-12 21:36
这拍3U的应该也不难撸,裸拍就很平衡偏进攻,单打可以上配件。挥重在VT中算小的了。专业选手单双也都有用 ...

是的,拍头不算重,中杆也不太硬,属于轻量进攻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2 22: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包包紫 发表于 2017-9-12 20:29
便宜的最低500多。不过现在球员都没人用了,入了不太好出。建议弓11

哪里有500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2 22: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可以买特价老豆腐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07: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cyfct 发表于 2017-9-12 22:29
可以买特价老豆腐呀

不知道好不好打,怕不好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08: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08: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3U的70E不加任何配重,就是Ti10的完美替代。单双皆可,手感细腻,进攻有力,我一直认为这拍比神马老豆腐实用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09: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danceofgod 发表于 2017-9-13 08:52
3U的70E不加任何配重,就是Ti10的完美替代。单双皆可,手感细腻,进攻有力,我一直认为这拍比神马老豆腐实 ...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09: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danceofgod 发表于 2017-9-13 08:52
3U的70E不加任何配重,就是Ti10的完美替代。单双皆可,手感细腻,进攻有力,我一直认为这拍比神马老豆腐实 ...

这拍子好不好借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09: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zeng1989 发表于 2017-9-13 09:48
这拍子好不好借力

首先借力的定义就很不明确,其次什么叫好与不好?跟什么型号作对比?很遗憾无法回答过于模糊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3 10: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入手这个拍子。想找个弓10那样能控制能进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10: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danceofgod 发表于 2017-9-13 09:53
首先借力的定义就很不明确,其次什么叫好与不好?跟什么型号作对比?很遗憾无法回答过于模糊的问题。

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9-13 10: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男裤男神 发表于 2017-9-13 10:20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入手这个拍子。想找个弓10那样能控制能进攻的。

你对这拍子了解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9-26 06:29 , Processed in 0.065070 second(s), 5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