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73|回复: 20

小白这温婉公子打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5: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自iPhone客户端
昨晚干啥去了 一脸衰样 输也要把气势打出来吧
发表于 2017-10-13 15: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是真的打不过,他也尽力了。奈良天赋不是一般的高,目测会拿单项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30:35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白彻底露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5: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VannaJ 发表于 2017-10-13 15:30
是真的打不过,他也尽力了。奈良天赋不是一般的高,目测会拿单项冠军

没看出有多高 拼劲不在一个层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33:38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得都不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侠客行18 发表于 2017-10-13 15:31
没看出有多高 拼劲不在一个层面

人家身材条件比不过你,但这积极的打法,已经完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天鹅 发表于 2017-10-13 15:34
人家身材条件比不过你,但这积极的打法,已经完胜

基本功差距大,网前的手感还是线路象是专业打业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理阴暗的只能往阴暗的方面去思考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害了小樊啊,只休息了35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40:23 | 显示全部楼层
VannaJ 发表于 2017-10-13 15:30
是真的打不过,他也尽力了。奈良天赋不是一般的高,目测会拿单项冠军

感觉白完全没状态 ,不像尽力的样子,估计身体有点问题。
奈良打的是不错,不过前面被泰国的横扫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侠客行18 发表于 2017-10-13 15:31
没看出有多高 拼劲不在一个层面

奈良已经在打成年赛啦,你还在打青年赛,这就已经是差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是沒得打,有差距。。。對方球路細膩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5: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本帖最后由 新侠客行18 于 2017-10-13 15:46 编辑
冰天雪地 发表于 2017-10-13 15:36
心理阴暗的只能往阴暗的方面去思考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侠客行18 发表于 2017-10-13 15:41
搞不懂你在说什么 自以为揣摩出我“阴暗”的想法

我知道 不就是一句 昨晚干啥去了 然后呢 你揣摩出啥了  ...

我看不惯有些人落井下石一赢没动静一输就踩,没说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5: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无聊 发表于 2017-10-13 15:40
感觉白完全没状态 ,不像尽力的样子,估计身体有点问题。
奈良打的是不错,不过前面被泰国的横扫了吧

明显精力跟不上 网前对角上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3 15: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冰天雪地 发表于 2017-10-13 15:43
我看不惯有些人落井下石一赢没动静一输就踩,没说你

OK 那我编辑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4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昨天没睡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5: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还能干啥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6: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杀球像个娘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10-24 08:34 , Processed in 0.076712 second(s), 5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