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0|回复: 17

[咨询] 有人买过红色的yy102大盘手胶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18: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请问102大盘手胶红色是不是正红色?还是3条一卡102ex的那种酒红色?想买红色的手胶,但是102ex那个酒红色看图片挺好看的,实物偏色挺厉害的不太好看。。
发表于 2018-1-6 18: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没有用过,看看欧莱怎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6 18: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102ex的酒红蛮好看,不喜欢可以扔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6 18: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酒红色的  感觉没白色耐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6 18: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不是酒红色,接近玫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6 18: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只用过黑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6 18: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大红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6 1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6 19: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酒红哑光偏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6 20: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酒红色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6 21: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红色的不好手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6 21: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不好看,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7 08: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102黄色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7 12: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102我只认白色,黄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7 12: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红色的真的感觉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7 14: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酒红色  还不错。。。。正用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5: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没用过 哪儿有请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17: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是酒红色的,不咋好看,跟啥拍子都不搭,后悔了,还不如买白的或者黄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5-25 09:43 , Processed in 0.071132 second(s), 4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