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70|回复: 184

[高级进阶] 来说说你觉得【单打】高效的得分手段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7: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说说你觉得高效的得分手段,或者好的战术,别说牛逼了怎么都能得分之类的哈~
       LZ觉得压底线和回放网前是亘古不变的秘诀

打赏

1

查看全部打赏

发表于 2018-1-10 17: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就是对方接不住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7: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欧莱 发表于 2018-1-10 17:11
就是对方接不住就行了

这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7: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打四方球才是亘古不变的秘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7: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的对方跑不动或跑不及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7: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行跳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7: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反手后场正手前场来回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7: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小武 发表于 2018-1-10 17:18
打四方球才是亘古不变的秘诀

只是四方球拉吊拼稳定,耗体力么?有没有什么好点的战术套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7: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打对手后场反手,然后捉他直线中前场,准备下压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7: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点牛逼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7: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羽惊鸿JP 发表于 2018-1-10 17:21
打对手后场反手,然后捉他直线中前场,准备下压即可

反手后场用高远还是平推?捉他正手前场,岂不是他可以跑得更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7: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4楼说的对.
4个角,网前和对角后场,属于场地的最远距离,步法不行或者回球质量不高基本都接不到的.
另外捉反手后场和正手后场也可以.
不过说那么多,还是要自己技术过关才能实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7: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ljq6413 发表于 2018-1-10 17:27
4楼说的对.
4个角,网前和对角后场,属于场地的最远距离,步法不行或者回球质量不高基本都接不到的.
另外捉 ...

受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7: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四方球啊,然后抓对方失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7: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7楼是局限于对手不是很强的情况下,估计是没遇到过反手特别强,尤其球路还很多,落点刁钻(后场 吊直线 斜线 点杀)的,9楼算是一种球路,类似控网抢攻,但是还是局限于对手不是特别强。打过青年赛,尤其是16进8开始,就知道对手很强了,技术都比较全面,你单单去打他反手是不可能的,反而自己还会沦为被动,针对普通业余球友还可以,稍微半吊子就不实际了。所以不可能真正有效,要针对对手和局势调整不同球路(这也是李宗伟为什么大赛就输,他一到关键分就很少进攻,都是拉吊为主,比如11年世锦赛最后一球下网。主要抓对手的失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7: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球在对方场地落地前对方都碰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7:4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压制反手高远,劈杀劈吊得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7: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竹筏 发表于 2018-1-10 17:38
四方球啊,然后抓对方失误

嗯,这算稳扎稳打的战术,有没有其他球路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7: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四方球抓失误探底,打到中间用自己强项压制对方弱点,后面拼体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0 17: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安塞龙告诉你了,边线快速点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9-23 05:39 , Processed in 0.284319 second(s), 6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