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22|回复: 189

这个包好看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10: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自iPhone客户端
新的赛季,想买新的球包。。。选择困难症犯了
105407u081h09jfvebo0fo.jpg

105409vxmn091y9bro11z1.jpg

发表于 2018-4-19 10: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第一个吧,骚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要是我的话,我喜欢第二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要买V记的。。。他的包又不咋样。。。但是要选的话还是第一个吧。。。第二个对你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0: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露把的包太招摇了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0: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包没人好看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0: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0: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支持红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0: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第一个好看,第二个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10: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感觉背起来都很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0: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都一般吧. 真的选选第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1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店里只有威克多的新款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1: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第一个适合女孩子 颜色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11: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Archer· 发表于 2018-4-19 10:56
为啥要买V记的。。。他的包又不咋样。。。但是要选的话还是第一个吧。。。第二个对你太大了。。

对于我这小身板哈哈~确实第二个有点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1: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功率吃饭机 发表于 2018-4-19 11:01
对于我这小身板哈哈~确实第二个有点太大了。

关键是不好看。。。。要买粉红色的小包包~另外手胶建议换个颜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1:0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1: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这么觉得第二个 ……好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1: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19 11: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第一个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10-22 12:42 , Processed in 0.085292 second(s), 6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