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66|回复: 22

黄宇翔不幸一轮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06: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bennee 于 2018-6-15 07:06 编辑

败给了苏庞余,陆光祖和阮天明苦战中。。。。。。。。。。
发表于 2018-6-14 06: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这题目不太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06: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了 发表于 2018-6-14 06:42
这题目不太好吧

中国该集中力量办大事,发挥举国体制优势,把差旅费节省下来重点发展混双女双。
放弃女单男单男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6: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奥原希望 发表于 2018-6-14 06:52
中国该集中力量办大事,发挥举国体制优势,把差旅费节省下来重点发展混双女双。
放弃女单男单男双。

应取消举国体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7: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黄公子确实该退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7:03:45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陆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07: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羽然 发表于 2018-6-14 07:01
黄公子确实该退货了

退货倒不用,他和雨菲大帝搭档可以改打混双,不能浪费以前花那么多差旅费培养她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7: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悲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7:13:20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黄这是在做啥子啊!就给黄的机会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7: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了 发表于 2018-6-14 06:42
这题目不太好吧

奥原希望语文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8: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应该职业化!自负盈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8: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输了就“阵亡”?算了,我不想说难听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8: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进攻才可能胜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8:58:19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汤金华/于小含苦战三局击败德国女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9: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9: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根 发表于 2018-6-14 08:58
汤金华/于小含苦战三局击败德国女双

哎。。这可不是好兆头,尤伯杯一结束,汤的鸡血打完了。有点强弩之末的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09: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09:15:51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第一轮真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17: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阮天明也一把年纪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0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陆光祖最近状态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12-17 21:28 , Processed in 0.087350 second(s), 5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