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3359|回复: 60

[新手入门] 对新手妹子的高远球一般什么要求?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3: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insky7673 于 2019-1-11 13:48 编辑

有个妹子让我教她打球,可是我技术一般,但妹子都说了我总不能说我介绍个高手教你吧,所以来求助各位大佬了。
入门那肯定高远球啊,那么问题来了,一般男生学入门的时候,老师要求是站在两条底线之间,原地高远球连续10个有7个以上能到对面两条底线之间,高远球就算入门了。
女生怎么讲呢?是不是距离近一点,比如站在双打发球底线,能到对面双打发球底线前10-20cm即可?
还有一个,一般现在QQ群打球都是双打多,实际打球感觉,混双的话对妹子高远要求不严,网前小球,平抽推挡好像实战用处大一些,大部分业余妹子的高远球都不太好哎。是不是我应该重视网前技术,推挡平抽,而高远球的要求松一些?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3: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颜色上最骚气的WS72,妹子应该会喜欢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3: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反正重点不是在教羽毛球上,你琢磨点有用的不行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3:4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妹子对你有意思还不简单  随便意思意思就行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3: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檀越 发表于 2019-1-11 13:39
反正重点不是在教羽毛球上,你琢磨点有用的不行嘛

那方面已经琢磨过了,现在总得扯点球技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3: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子阡陌 发表于 2019-1-11 13:40
妹子对你有意思还不简单  随便意思意思就行

不好吧,我还是想以后要是能拿下又可以配混双多爽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3: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这些都没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3: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要抓住事物的主要矛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3: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哪些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3: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首先你得自己知道什么叫标准高远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3:54: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学 还是套近乎  ? 真学 脱离球  每天挥拍500下 坚持一周   新手认真学都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3: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靠,明显的炫耀帖 不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4: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得看妹子的长相了和心态了。简单点分有4种:好看好学,好看不学,难看好学,难看不学。

好看好学的,必须循序渐进,九浅一深,不是,是多鼓励偶尔批评,高远球要给到位,慢慢的给的稍微超纲一点点,让她踮起脚尖能够着的程度。

好看不学的,还弄啥?糊弄一下就行了,要玩花活,动作要好看,还要一边打一边讲段子,逗的妹子开怀大笑(注意不能讲黄段子)

难看好学的,就要认真鞭挞,目的是能培养成一个高手,以便做自己的对手或者队友,到后期能一起打球让自己也提高的。(切记,难看的不要想着上,纯粹的以球轮球)

难看不学的。。。让她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4: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本帖最后由 对面老王 于 2019-1-11 15:13 编辑

楼上奖得兑,总结很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4: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醉翁之意不在酒,楼主难道不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4: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女的高远,一般后面第二条线之间对拉即可。但重点是要拉得轻松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4: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lonesolor 发表于 2019-1-11 14:18
对女的高远,一般后面第二条线之间对拉即可。但重点是要拉得轻松稳定。

我等了好久总算一个正规回答我的,其他大佬都在说妹子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4: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choicerey 发表于 2019-1-11 14:09
那得看妹子的长相了和心态了。简单点分有4种:好看好学,好看不学,难看好学,难看不学。

好看好学的, ...

九浅一深太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 14: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glenn19831219 发表于 2019-1-11 13:54
真学 还是套近乎  ? 真学 脱离球  每天挥拍500下 坚持一周   新手认真学都这样

那99.999999%妹子会放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1 14: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业余混双对女的高远没那么高要求,就是被偷后场的时候要会过渡,网前球多练练比较好。我师父带我练的是,封网每次都练,然后是高远拉一拉,然后是网前的其它技术。毕竟其它技术不像封网和高远要很久才能练出正确的发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3-25 08:32 , Processed in 0.065401 second(s), 1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