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33071|回复: 101

尤尼克斯天斧77蓝 蓝天斧sp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22: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物品类型 球 拍
品牌型号 尤尼克斯
购买时间 2019-3-9
出售价格 540 元
物品数量 1 件
新旧程度 9.9成新
所在地区 福州
联系方式 vx:sss99517
出售原因 不顺手
可否议价
不可以

本帖最后由 s99517 于 2019-3-10 16:47 编辑

尤尼克斯yy 天斧77 蓝色 蓝天斧  无暇 sp tw sp版3ug5二线去底胶有保留,基本无暇,一丢丢捡球痕迹,应该没掉漆。可换无暇4ug5的天斧77蓝黄都行。线vbs66n  27磅。包普快。不议价议价别加vx谢谢
1552140502352996_353.jpg
1552140502363893_237.jpg
1552140502588433_819.jpg
1552140502617183_172.jpg
1552140502933650_646.jpg
1552140503289500_251.jpg
1552140503628557_100.jpg
1552140503981189_274.jpg
1552140504310459_309.jpg
发表于 2019-3-9 22:14:01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拍好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22:14:0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22: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22:58:2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9 23:02:0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nr800换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23:04:1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换哦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9 23:34:3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480深圳有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9 23:37:2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左转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00:05:35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00:37:25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啦啦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00:51:2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07:10:53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08:48:5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08:54:4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09:19:5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10:3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12: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12:25:5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15:36:4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3-26 04:57 , Processed in 0.072849 second(s), 2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