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13414|回复: 32

刚才搜索于李乔微博关注的时候,又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李雪芮乔斌恋情被曝光,我突然想到了于小含,去搜了一下三个人微博关注情况,李雪芮和乔斌当然是互相关注了,而乔斌竟然还在关注于小含啊,而于小含既没有关注李雪芮也没有乔斌,当然李雪芮也没有关注于小含
193707h3u1kok11lrsuone.jpg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于关注的话岂不是天下大乱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赢纳 发表于 2019-4-15 13:39
李于关注的话岂不是天下大乱

那乔斌竟然还在关注于小含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雨同行 发表于 2019-04-15 13:42
那乔斌竟然还在关注于小含

乔斌生日于小含还送祝福了,女人间就不一样了,你懂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赢纳 发表于 2019-4-15 13:43
乔斌生日于小含还送祝福了,女人间就不一样了,你懂吧

好吧,我不懂女人的世界。要是我,我绝对断的干干净净。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雨同行 发表于 2019-04-15 13:44
好吧,我不懂女人的世界。要是我,我绝对断的干干净净。

是乔男人没断吧,挺风骚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和雨同行 发表于 2019-04-15 13:44
好吧,我不懂女人的世界。要是我,我绝对断的干干净净。

心不够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事情~~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到大腿…输给了现实啊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李一直都是恋情低调的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雪滴子- 发表于 2019-4-15 13:52
问题是:李一直都是恋情低调的人。

李貌似和田卿关系很好,张田结婚的时候,李和王适娴都公开祝福了,说实话,羽毛球内部关系太乱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必要用娱乐圈那一套来打量运动员,不好玩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nunucourage 发表于 2019-04-15 13:54
李貌似和田卿关系很好,张田结婚的时候,李和王适娴都公开祝福了,说实话,羽毛球内部关系太乱了。

我觉得不是乱,而是你们想的太多,他们生活在一起那么多年。都知根知底了。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换个角度想问题其实事情很简单。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nunucourage 发表于 2019-04-15 13:54
李貌似和田卿关系很好,张田结婚的时候,李和王适娴都公开祝福了,说实话,羽毛球内部关系太乱了。

为什么这样就关系乱了呢?不懂你想表达什么,谁和谁玩得好不是很正常嘛??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啥时候的照片?于小含不重容谁信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李雪瑞如果看到这张照片,想死的心都会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上这人是于小含,现在的是整容失败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背景是宾馆床上啊...现在的年轻人是真的开放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说实在的乔斌要是心偏重球早就上去了~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4-22 09:06 , Processed in 0.060417 second(s), 1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