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失忆火狐

[评测体验] 掌控自我||VICTOR 驭7K(3U)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5 16:32:1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转战胜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7: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色彩看着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7:23:0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7: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评写的真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7: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用3u的平抽杀球都不错,中杆回弹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7:34:4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测评,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7:56:51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喜欢拳击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18:49:38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楼主精贴咨询一下,中杆软头重一点的有哪些拍子。(品牌不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21:07:1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南京产的高端越来越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5 22:54:0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希望能尝试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6 00:02:00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楼主对比隼及风刃900的话,哪个会更好上手和更节省体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6 10:56:25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ップ 发表于 2019-05-04 22:17
别的先不说。我总是觉得把拍子啊,鞋啊,这种东西挂在树枝上,草坪上摆拍真的是很傻的一种方式......

傻就傻呗……反正……我也不想写了……爱谁谁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6 10:57:1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三大牌里徘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6 10:58:3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ZiHo 发表于 2019-05-06 00:02
想请问楼主对比隼及风刃900的话,哪个会更好上手和更节省体力?

隼要硬很多,打感更直接些,900稍软一点,打感更扎实些~我觉得吧……
更喜欢隼的打感,喜欢900的涂装,不过900打感也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6 11:33:2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ップ 发表于 2019-05-04 22:17
别的先不说。我总是觉得把拍子啊,鞋啊,这种东西挂在树枝上,草坪上摆拍真的是很傻的一种方式......

真正傻的人是看装备测评只注重配图而不注重文字,别人的喜好你又凭什么去对其评头论足呢?哎现在的测评没几个认真看的,都是这种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6 11:56:1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这背景挺好的,其他纯色背景看多了,审美疲劳,换个室外背景也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6 13:43:3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失忆火狐 发表于 2019-05-06 10:56
傻就傻呗……反正……我也不想写了……爱谁谁去……

哈哈哈,没事没事,这种拍照不是针对你。写得还是可以的给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6 13:49:13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TK-Gost 发表于 2019-05-06 11:33
真正傻的人是看装备测评只注重配图而不注重文字,别人的喜好你又凭什么去对其评头论足呢?哎现在的测评没几个认真看的,都是这种哎。

没有没有。评测当然也看。就是各行各业看法不一样。我是搞设计的,对这种东西喜欢指指点点,不然评论区拿来干嘛。当然不会对楼主的这份用心编写有啥攻击~给个建议好了,拍子评测图的话还是放个颜色相搭或者撞色的背景好了,或者人拿着摆拍就很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6 16:08:0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ップ 发表于 2019-05-06 13:49
没有没有。评测当然也看。就是各行各业看法不一样。我是搞设计的,对这种东西喜欢指指点点,不然评论区拿来干嘛。当然不会对楼主的这份用心编写有啥攻击~给个建议好了,拍子评测图的话还是放个颜色相搭或者撞色的背景好了,或者人拿着摆拍就很直观

OK,言语过激多又得罪,只是真的很多那种不认真看就瞎咋唬的那种,所以比较反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6 17:25:52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4U确实好打,买之前一直在用隼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8-26 16:29 , Processed in 0.087402 second(s), Total 13, Slave 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