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72822|回复: 141

[评测体验] 炫亮球场 李宁“音爆”3对比“音爆”2羽毛球鞋体验报告++使用31场球鞋外观等现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7-31 15: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发自中羽在线。转载请保留出处和链接!
本帖最后由 en1018 于 2019-9-10 11:19 编辑

      球场  李宁“音爆”3对比“音爆”2 羽毛球鞋体验报告     ++使用31场球鞋外观等现状 (一楼后部分
                    
IMG_1771.jpg

     “音爆”系列球鞋,以较高的性价比,吸引了球友。作为官方定价最低的李宁主流系列羽毛球鞋,也得到了不少球友的认可。
     “音爆”2球鞋的体验,留下了不错的体感。“音爆”3,仍选了黑色,继续体验并对比“音爆”2,谈谈同于不同及实战效果。

IMG_1785.jpg       

       这款黑色球鞋,带有类似蜂巢图案的前、内、及外侧TPU表面,外观很亮,耀眼,第一感不错。初到球场,好几位球友都以为是穿了皮鞋来打球了,近看才发现是球鞋。灯光下,球鞋表面的反光,运动之中很是漂亮。

IMG_1615-1.jpg
IMG_1854.jpg
IMG_1851.jpg

       同。
       球鞋保留了李宁的前B后C减震技术,碳板居中。大底及中底似乎和2代基本一致,保证了减震和稳定的一致性。内侧中部及脚踝脚跟处仍为一体织结构。鞋楦仍为3。


IMG_1823.jpg

IMG_1831.jpg
IMG_1833.jpg
IMG_1825.jpg
IMG_1846.jpg

        不同 。
       鉴于夏季上市的产品,3代在球鞋散热透气做了调整,上表面、内侧面都开有条状窗口;鞋舌没有延续袜套+表面两层结构,改为一侧用拉带固定大网面的鞋舌;脚踝处也取消了袜套,加强了球鞋的通透性。
       鞋帮为内低外高,而且比2代略低一些。不含鞋垫,脚踝处的内、外帮最低点至內底高分别约5.7 CM,6CM↑ ;鞋跟处内至外鞋底厚约2CM↑ 。
       鞋带孔两侧调整为不对称结构。球鞋外侧的李宁标,及后跟提带的IMBA字母不见了。采用了弧形表面并带有横条槽的塑料板,粘接在后跟外侧,加固稳定。
       鞋垫密度及硬度要比2代低一些,去掉了鞋垫下桥部胶板结构,后跟加之长圆型的减震垫。26码鞋垫,与同码变色龙3鞋垫大小尺寸及厚度近似。26码单鞋质量340多克。
       黑色球鞋,大底的无痕橡胶似乎不是水晶色透明(男款三色中的另两色,白、银光绿还都是明显的水晶底。)。鞋底明显标出了NON-MARKING标识,可以消除由于黑色鞋底,球馆方面以为是有痕鞋底的误解。
       球鞋及服装的防伪,原来一直以为是在鞋盒,或吊牌上。此款鞋的防伪码是印在鞋舌上,比较方便扫码。而且左右鞋标是不一样的,左鞋鞋标有二维码及防伪编号,右鞋鞋标则没有,扫码可验真伪,防伪这点做得不错(图参见二楼)。找出已经在使用的变色龙3球鞋,那款鞋就是这样的防伪码,看来是我没太注意。
       颜色上,同是黑色的表面,2代为亚光,及3代亮光球鞋表面,比2代外观炫亮很多。

IMG_1853.jpg
IMG_1858.jpg
IMG_1835.jpg
IMG_1836.jpg
IMG_1837.jpg    
   
        使用体会:
       这次的“音爆”3,球鞋选择了小了半码,26码。上脚,脚感鞋楦型及鞋底硬度都比较合适。鞋前脚内层内衬的海绵是比较厚的,前脚脚感舒适。鞋底包括鞋表面要比2代软了不少,但也比“变色龙”3的鞋底,似乎略微硬一点,当然,鞋底的结构、及应用减震技术也是不同的。
       实际打球过程中,鞋底不硬了,不像2代需要几次去“踩开”,直接使用没有不适的问题。在实战的剧烈移动中包裹及稳定还是不错的,后跟鞋帮高度略低,对比2代,感觉不如前者包裹的更紧密。
      减缓震,跳跃下落对脚踝的缓震的效果似乎不比2代差,只是鞋垫的硬度及密度低一些,使用中,鞋垫会不会在冲击下压扁的比较快。我的球鞋的鞋垫是经常换的,在2代的体验报告中的“球鞋使用的几点经验及体会”比较详细的介绍过。
       散热可以说对比2代好一些,我不是汗脚,一次打球,8-9局下来,问题不大。夏季无空调的球馆的话,还是会感觉热一点。也可以说,如果不是纯网面的球鞋,在近30℃的球馆环境球鞋都会有问题。
       目前只体会了5场球,40局左右,双打居多。球鞋的磨损看不出来很明显,待更多场球之后,再拍照实况进一步报告。另外,球鞋前脚内侧为加厚的合成革表面,称之为Tuff Tip,考虑了对拖步大,磨损内脚面过多的问题。
      不到400元的价位,性价比还是可以的。不过近期也看到不少球友,淘到了李宁主流其他高端球鞋的好价格。

IMG_1790.jpg
----------------------------------------------------------
    使用31场球鞋外观等现状(见本楼下图)
       1、球鞋尚未发现质量等问题。2、包裹稳定防滑耐磨都是比较不错的。3、球鞋亮漆面挺好看的,说有点像皮鞋表面,也是此款球鞋的特点。


IMG_1941-1.jpg
IMG_1948.JPG
IMG_1949.JPG IMG_1950.JPG IMG_1951.JPG IMG_1947.JPG IMG_1943.JPG IMG_1952.JPG






打赏

1

查看全部打赏

 楼主| 发表于 2019-7-31 15: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n1018 于 2019-7-31 16:04 编辑

            

     防伪验证球鞋大底、鞋垫尺寸等图至此,供参考。

鞋标-1.jpg
防伪查询.jpg

IMG_1817.jpg
鞋垫合.jpg

IMG_1886.jpg
IMG_1887.jpg
IMG_1888.jpg

IMG_1880.jp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5: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权限不够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31 15: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编辑中,现在可以了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5:47:1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章,不过石宇奇崴脚后,更不敢买李宁羽毛球鞋了。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31 15: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顿超人Luke 发表于 2019-7-31 15:47
好文章,不过石宇奇崴脚后,更不敢买李宁羽毛球鞋了。

哈哈,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其实,都有崴脚的,运动中步伐、力度、姿势多注意,安全打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硬,重,磨脚,跑不动,穿了两次就闲置了,乖乖的换回A3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5: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蛇皮版的外皮真不是普通的炫。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31 16: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虹壳面 发表于 2019-7-31 15:57
硬,重,磨脚,跑不动,穿了两次就闲置了,乖乖的换回A3了

试过音爆2没?A3包裹怎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6:17:4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购买链接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31 16: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羽商家大把,不少都有,找找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6:23:37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音爆3是真的漂亮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6:40:24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颜色 闷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6:55:55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水晶底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31 16: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中有,麻烦再看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7:05:01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昨天我刚发帖问这问题,今天就有解答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7: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en1018 发表于 2019-7-31 16:00
试过音爆2没?A3包裹怎样?

一直穿YY的超轻系列,就是轻快,包裹性肯定不如音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7-31 17: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彩虹壳面 发表于 2019-7-31 17:14
一直穿YY的超轻系列,就是轻快,包裹性肯定不如音爆

一般来说,网面大的球鞋,轻一点,透气好一点。包裹及稳定会差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7:24:36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顿超人Luke 发表于 2019-07-31 15:47
好文章,不过石宇奇崴脚后,更不敢买李宁羽毛球鞋了。

李宗伟,斯里坎特还甩丢鞋呢,YY也不穿啦?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7-31 17:29:39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前B后C的C打漏了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10-16 06:51 , Processed in 0.065413 second(s), Total 17, Slave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