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4936|回复: 96

截了一小段和女朋友打球的视频,你们觉得我还有哪里需要提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
拍了视频我才发现我架拍有问题,各位觉得我还有什么地方需要进步的?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觉得哪些地方不需要进步?
回复 支持 13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嗯,想学打羽毛球。。还得努力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全方位的提高,握拍都不对。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的,球场上最看不起这种人,打球就好好打,不知道的还以为牛逼到不愿意玩。
回复 支持 7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mcxiong 发表于 2021-01-13 11:35
你觉得哪些地方不需要进步?

所以打完球被我女朋友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在日落时 发表于 2021-01-13 11:39
需要全方位的提高,握拍都不对。

握拍我女朋友教我了,但是好别扭,总是大大又不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步空间还很大呢,加油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Hoi 发表于 2021-01-13 11:50
进步空间还很大呢,加油兄弟!

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学的时候很难一步到位,打不好没关系先把姿势步伐都做好,慢慢的感觉就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我观察,打羽毛球你比你女朋友进步空间大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Hoi 发表于 2021-01-13 11:52
初学的时候很难一步到位,打不好没关系先把姿势步伐都做好,慢慢的感觉就来了

明白了看来我还要帮我女朋友捡很长时间的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女朋友19。。。你还是问你女朋友吧。。
您这进步空间蛮大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个小建议,技术不谈,你先把态度摆正,要不然还得被说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王王王王 发表于 2021-01-13 11:54
。。。你女朋友19。。。你还是问你女朋友吧。。
您这进步空间蛮大的哦。

打完她就喷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老成 发表于 2021-01-13 11:56
提个小建议,技术不谈,你先把态度摆正,要不然还得被说

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生唐鹿晗 发表于 2021-01-13 11:56
打完她就喷我了……

正常,毕竟你玩的是娱乐羽毛球,不是羽毛球运动。。大家说话比较冲,你也别介意哈哈。慢慢练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王王王王王 发表于 2021-01-13 11:58
正常,毕竟你玩的是娱乐羽毛球,不是羽毛球运动。。大家说话比较冲,你也别介意哈哈。慢慢练吧。

好的,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上学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 天前 来自中羽APP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羽大家都挺好的,不过你这,建议改成学球 或者说还有什么基础不扎实。
主要你这打球态度不好,大家都是对抗,你这连摸鱼都算不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闽ICP备19012345号-2 | 经营许可证 闽B2-20200611 )

GMT+8, 2021-1-16 05:00 , Processed in 0.074198 second(s), Total 16, Slave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