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羽党

[视频汇总] 国家羽毛球专业教练-惠程俊羽毛球教学视频(高清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7-10 18: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00: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呀好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5 23: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作不太舒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07: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1: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是一球友给的,画面清晰,讲解得非常清楚,看到半夜才看完.这么好的东西不敢独享,特意发给中羽的兄弟姐妹们 ...
羽党 发表于 2011-5-1 02:33



    一个步伐的都没。。。我勒个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6 11: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作挺好看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7 1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了书+DV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10: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下载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8 22: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收藏慢慢学~ 多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01: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7-29 16: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动作太难看了,反手高远拇指还放在细棱上,不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19: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有空慢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 22: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5 17: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好看啊 啊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00: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02: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虽然没有字幕,但口齿清晰的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6 11: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先做个记号慢慢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7 14: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谢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6: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了,教练讲的不错
如果再有关于步伐的就好了
pumk 发表于 2011-5-5 22:34



    讲得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6: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能不能下载,能下载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10-22 21:32 , Processed in 0.070233 second(s), 4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