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楼主: 梨花雪后

【梨花雪后】华丽的背后,隐藏着无尽的悲哀,又有谁能道尽其中的无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2# lingxiuh


    首先我很感谢你回答我的帖子,05年在不等于今天还在,谢谢您的支持。有人说同行是冤家,我却不赞同,世界上的敌人都是自己心里的,连自己都过不了又何谈去相信别人,自己开店的都知道其中的内里,不过我也很过分,这样低的价格被别人说我一次充好我无话可说,相信我的人可以试着给我合作试试,反正用的支付宝都比较安全。即使我给你发了假货,你也可以有地方诉说,等你收到货确切没有任何质量问题了再给我确认收款,真真假假我说的一点都不算,你看到的货自然明白。无论你买的什么东西只要不喜欢都可以退款,但是理由不能因为你说我卖的假货。正品就是正品假货就是假货,什么样的东西值什么样的价格,如果我发的是假货卖的是真货的价格一切我都接受惩罚,即使你让我无论哪里做不了生意我都愿意受罚。如果我给你的是正品行货,我也希望你把心里放公平给我说一句公道话,我并不是为了博取任何同情,我只是就是论事。我卖的是不是真货发的是不是真货我说的再好没有用,有胆量就过来找我买点东西试试,这比任何猜测都有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买的kason袜子和Gosen线都很好,但是这次的特价李宁拍下了近二十天,没有发货,也没有退款,一句话也没有,确实让人不舒服,经营理念可能是对的,但是应该量力而行,坏的体验比没有体验对一个网店来说更可怕,这次如我一样遭遇不爽的买家们,以后还会相信你和支持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7# blablabla


    真货就是真货,假货就是假货,是真货还是假货我会给你说清楚,不会因为假货而收你真货的价格,即使网上验定的真伪不正确,也可以寄到他们公司去验证是不是真货,李宁有北京,胜利有南京,我说的什么都不算,他们说的比我有力,不相信可以买我点东西拿去验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2.jpg
3.jpg
如果如梨花所说,我质疑鉴定报告的真实性~~~
李宁的球拍鉴定中心不是上海也不是北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只手指打字,原来是这么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2# dustywm


    您好,在这里我向您道歉,批发我做的时间不长,中羽也做的不久,给您添麻烦了。但是我记得在发货钱我是一个个联系的,在9点以后没货的朋友我给他们发了短信,麻烦您把id私自给我,我来查查,看看有没有联系您,对不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 黄小宝


    对不起,我回复玩了,我不会标准的键盘打发,见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ngxiuh 于 2011-11-18 22:39 编辑
回复  lingxiuh


    首先我很感谢你回答我的帖子,05年在不等于今天还在,谢谢您的支持。有人说同行是 ...
梨花雪后 发表于 2011-11-18 22:24


我有点晕   我回复的是那位 先生 不是你   麻烦你看清楚本贴52楼回复  我才在中医院门口看到他   我对你没有兴趣   你看明白  我也不会买你的货  真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黄小宝 于 2011-11-18 22:38 编辑

请你解释一下,在淘宝几个马甲,天天在拍,意欲何为?
未命名.jpg
4.jpg
3.jpg
2.jpg
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4# Freekick


    感谢你的质疑,我很喜欢您给我提的问题,我们是上海地区的经销商,所以客户买了我的拍子要寄到我们上海办事处,然后他们一层层转到北京,北京负责拍子质量这一块的人员通过上面的批准在寄到生产厂方去质检,然后才有结果。

谢谢您给我的质疑,我觉得你懂的挺多的,以后还要向您多多学习,我自己知道的很有限,希望您多多提点,对于一直以来我的东子店铺面对的只是批发客户,一般就是随便找个东西拍下付款,因为那个地方拍下不要税点,而且即使封了店铺对我影响也不大,除了批发客户就是中羽的散客,你若认真看一下我的店铺基本是没有什么商品。对于我买的货什么价格什么货,您不妨亲自买一次,探个底,看看我有没有很过分以假乱真。如果您有胆量不妨试一试,看看我殷傲雪心肠到底有多么的黑,又有多么的‘不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9# 黄小宝


    呵呵,你觉得他是我的马甲吗?他只是我的代销客户,而且他并不在中羽做生意。我这里提供图片资料,放到他自己的网店里,有人买了他的东西他就在我的网店里拍下,然后我才能给他发货,等他的客户给他好评了他才给我确认收货,如果他的客户说商品有什么问题,都要找我们售后的。是质量问题我们要返厂质检的,然后换新的,如果质检人为的就是客户自己承担,都是有报告的。

只要您会打字,有电脑,空余时间比较多,也可以开一个网店的。我比较懒,店里基本是以前的东西从没更新过,批发只要做的单子正货,付款总额对了就行了,一般算下来多少钱,我四舍五入就让他们拍下多少个,我的店铺只是为了收款,所以就弄了一元的连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8# lingxiuh


    哦,对不起,买卖根本不分家,也没有那么大的矛盾,如果您的商品物有所值,比我现在的进货价格低我也可以找您拿货,如果我的价格比您有优势,质量也过关,您也可以考虑一下是否可以尝试着跟我合作。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1# 站在风口浪尖


    您好,我不是什么传奇人物,我只是想多找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多找点人找我批发货,慢慢的做大起来,这样大家都受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4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bozai


    谢谢您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5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reekick


    感谢你的质疑,我很喜欢您给我提的问题,我们是上海地区的经销商,所以客户买了我 ...
梨花雪后 发表于 2011-11-18 22:37

球拍鉴定不用那么麻烦,直接寄到李宁指定的球拍鉴定中心就行了~~~以前论坛有球友寄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9# jacky4113


    因为我是做批发的不是做零售的,进入中羽的目的也不是做零售,只是想那样低的价格能更多的人找我拿货,如果我的价格比人家现在的进货商高,谁还会找我批发呢,何况我和他们从没合作过,又怎么会信任我呢,何况快递费用那么贵,。

我的网店基本是拍1元的连接,多少钱拍多少个,我只提供型号和价格,不提供参数和图片,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难道我看到传说中的沙丁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5# Freekick


   你自己寄出去,和通过我寄出去是不一样的,两种办法你可以都试试,看看我有没有说的那么离谱,胜利还好点通过我们这边基本2个星期多点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18 22: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实胜于雄辩 跟这些马甲有啥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18 22: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0# royt


    您好,谢谢您的这句话,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说的天花乱坠不如行动起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9-23 11:47 , Processed in 0.064363 second(s), Total 15, Slave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