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减到55KG

你们喜欢单打还是双打?请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0 17: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打中单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17: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1: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单打,可球友没几个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1: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打配合好了乐趣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2:3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打,如果队友球品好,就打双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7: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选了单打
但我倒是想单打,单位球场人多,不可能让两个人在那玩,一般都是4个人在场上打,下面人在排班轮着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8: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我的小伙伴都不太爱打,尼玛连单打都凑不齐人有木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9: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搭档  必须双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0: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打输赢都考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0: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单最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0: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1:0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打,对抗强,速度快,太有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3: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单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3: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喜欢单打,享受那种一个人在场上,接每一拍球,对每一拍球负责,可以尽情地做各种停顿假动作,场上只有一个人能干扰到自己的节奏,总之一个人没有什么好顾虑的,就是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1:0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打输赢都是自己的,没人会怪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1: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打,单打一是没有闲场;二是太久没打体能也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2: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2: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打的高速对抗,意外的精彩是单打永远没有的。
高水平的俱乐部里双打和谁配都很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4: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喜欢双打,省力,在网前一趴,等着拍死对方就行了。后来觉得单打有意思点,总在网上趴着也不好玩儿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8-20 16: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Archiver|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4-28 16:12 , Processed in 0.082608 second(s), 51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