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585|回复: 76

▅▃▂嘉艺体育 ▂▃▅马来西亚版FLEET双刃系列,卖完即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1 13: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iuxiu 于 2018-4-22 23:03 编辑

少量马来西亚版的FLEET双刃系列,参数;85克,平衡点290,中杆适中,是属于很好上手的球拍,双打----爽,数量有限,现今这批货280包邮出!!!卖完即止!
如不太了解产品特性及价格的可以先加群交流再决定是否购买,欢迎++++交流群号78979710
体育淘宝:https://mooyaa.taobao.com




1.jpg
2.jpg
3.jpg
4.jpg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4: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uxiu 于 2018-3-7 13:15 编辑

SP版YONEX

QQ图片20180307131435.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4: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拍    手感一流  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上商家版了!恭喜送个花圈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4: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A131455005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班流 氓,又转移阵地了

顶顶更健康,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1 14: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传说中个神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4: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ly9531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4: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风云驰骋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1 14: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likai6688


   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3 04: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道来晚了,再顶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13: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色魔歪不回复我的,送个拍给我么,我特么的爱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4 16: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SOLOMONHADES


    谢谢大道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4 16: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wulaozou


    谢谢。。。现在才发现你的存在!!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4 22: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歪子...我来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5 11: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挽尊术,走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6 00: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geshuxingyun


   哈哈。。。谢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11-17 15:37 , Processed in 0.090116 second(s), 6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