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您心中性价比最高的初级羽毛球拍是什么型号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7 16: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kason10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9: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木质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UC3920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只有9500可选了~~~其实我举得VS的NP9挺好上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9:24:25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200元的跳蚤呀,,,100ti都差不多了,不过我用的哎迪宝185也是相当不错呀,越杀越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2 10: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有纳米7=350和9500+65线包邮200元,欢迎大家
http://bbs.badmintoncn.com/thread-365575-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3:33:49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yy的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2 23: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部份人对9500还是很认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3: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9700那么少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00:23:50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9500正常价位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00:27:11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胜利9500正常价位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15: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推荐950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00: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高端拍里面,喜欢凯胜f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00: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弈 发表于 2013-7-30 08:58
为啥我觉得是C7-PT

这个。。跟后面说纳米的,这些应该不算初级拍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00: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神兽,可从入门打到晋级,晋级了还可以继续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4 18: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18: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没有yy的选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19: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9500挺硬的说....新手自身条件不好的甚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7: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球友用一只艾迪宝150元的拍子  打的我们这些用yy弓10 等高端拍子 的 如落花流水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08: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呀,第一只拍子就是胜利的95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10-24 09:52 , Processed in 0.090803 second(s), 6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