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779024|回复: 30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izuno 高神魅剑plus 】天斧99 天斧88 神速90s750 烎660 胜利利爪 隼770js12 j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3-8-4 09:34: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lingxiuh 于 2019-3-26 19:35 编辑
                         2019年yy新拍 NF700 7xx(现货)

                 神速90s  800  tk烎  700(即将结束)
                 胜利2019新品 利爪(tkfc)770 现货

                            申明:

再次声明看帖之前仔细看一下以下内容 避免不必要的不愉快发生

不要为了知道价格才来问价格 不相信先款后货还跑来问价格的
这样人其实根本就是没有购买意愿 纯粹是无聊 不要加任何好友
加了也会  永久拉黑v信qq 永久拉黑论坛id
  希望有自知自明 不欢迎

本人2009年在中羽先款后货卖羽毛球器材 到今年2018年 9年 没有发生一笔骗单 骗钱 为卖出去的商品发生纠纷的事件 真正铁打的信誉和招牌 和中羽那些靠淘宝做的商家不是一回事情 说白了买家和他们做生意看中的是淘宝第3方的信誉 不是商家的信誉
不相信先款后货的 可以止步  
不要加qq
不要加微信
不要在帖子里面回复
也不要看帖子
没有意思 省的浪费大家的时间 如果不听劝阻 不相信先款的 强行在本帖回复带攻击性言论的 会被拉黑 和限制看帖

不要犹豫 不要徘徊  犹豫徘徊只会白来!!问价10000次的极品不要来    什么纠结价格的    不清楚行情的 老是停留在过去价格的这样的人希望永远不要来     
忌讳词   : 价格合适就买  包邮   是真货吗? 淘宝地址之类的话 希望不要问  

支持 微信支付宝选择信用卡付款 拒绝站内PM价格
  
微信
微信



]
全部先款后货天斧99  799
tk 烎  660
利爪  770
神速90s 750
隼现货3U 4U   770
d10lcw 老色   1200(tw 第一版  非复刻)
以上型号必须捆绑
胜利js2sp(500元
胜利 columbia-v(400元)
yonex ns9900新色(
tw第一版
hx800  烎
任意一支才享受这样价格 单买也优惠可以直接V我  有惊喜  全程顺丰快递
★★★★★★★★★★★★★★★★★★★★★★★★★★★★★★★★★★★★★★★★★★★★★★★★★★★★★★★
★★★★★★★★★★★★★★★★★★★★★★★★★★★★★★★★★★★★★★★★★★★★★★★★★★★★★★★


以下单买价格
神速90s    800
烎 4u 5u 现货  700

隼现货4u 3U
利爪 4u
js12
现货
js12f  
现货
js12m
现货
js10  
现货
ns9900新色 现货 tw第一版
天斧88s  天斧88d 750天斧99 8xx
美津浓  Altius Tour 白金 (中国产) 4ug6  3ug5  980元
美津浓Altius Tour-J  白红(日本产全球限量4000支)3ug5  1380元

美津浓atj3ug5(2018年12月上市奥园指定拍 3通手工组装完成)

美津浓at 3ug5 4ug6

ALTIUS 01FEEL 3ug5 奥园2019指定拍

ALTIUS 01SPEED 4ug5

FORTIUS 10  POWER 4ug5

FORTIUS 10 QUICK 4ug5

极限手胶代工 全球百分之七十品牌手胶 包括李宁 海德  威尔胜 邓禄普 tw胜利
11月研发出超越YY  102手胶皮料
70元 1袋  12个装  3袋起卖
20元一卡  一卡3个装   4卡起卖
新品上市期  保本经营中
【全球限量版本】GOSEN 20TH Anniversary 20週年紀念拍上市 GOSEN CHRONICLE   850元  现货
消光黑外觀
碳纖維織布交叉紋路
百洛碳纖百洛碳纖元素
拍頭連釘/側邊減震紅釘
破風框設計
真牛皮握把皮
20周年紀念拍袋
Roots雅文中管
中管硬度 : 適中
平衡點 : 適中
材質 : 三菱麗陽PYROFIL碳纖維+高係數石墨
[   
KP myp
KPbs11 2480
KPmx80 2480
kphx900 1880
kphx800 1780
kpmx90  1580
mypjs12F 1880
以上球拍不捆绑任何一只球拍 单拍价格全程顺丰快递
羽迷手胶 物廉价美 一袋12个 2.5元一个  5袋包邮 10个颜色


[

以上商品统统现货


        


欢迎使用支付宝钱包2维码扫描 付款

欢迎关注最新的资讯和器材

http://tieba.baidu.com/f?kw=%BA%DA%D2%C2%C8%CBtw%D3%F0%C3%AB%C7%F2%BE%AB%C6%B7




















































mmexport1497520523096.jpg (149.64 KB, 下载次数: 0)

mmexport1497520523096.jpg

微信图片_20180621135015.jpg (347.27 KB, 下载次数: 0)

微信图片_20180621135015.jpg

mmexport1546958559137.jpg (73.09 KB, 下载次数: 0)

mmexport1546958559137.jpg

mmexport1546958552901.jpg (108.29 KB, 下载次数: 0)

mmexport1546958552901.jpg

QQ图片20190314172810.jpg (131.66 KB, 下载次数: 0)

QQ图片20190314172810.jpg

QQ图片20190314172815.jpg (142.02 KB, 下载次数: 0)

QQ图片20190314172815.jpg

打赏

1

查看全部打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1145 赞一个赞一个202
来自 2楼
发表于 2013-8-4 09:35:41 | 只看该作者
帮顶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3楼
发表于 2013-8-4 16:49:04 | 只看该作者
前排留名,顶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4楼
发表于 2013-8-5 14:12: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必须顶一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5楼
发表于 2013-8-5 15:44:52 | 只看该作者
顶12L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6楼
发表于 2013-8-5 22:20:26 | 只看该作者
价格好似五步蛇毒啊,可惜钟情蛋头拍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7楼
发表于 2013-8-7 19:08:5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顶。。。。。价格真是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8楼
发表于 2013-8-13 15:41:42 | 只看该作者
炸弹明盘,肯定死不少人!!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9楼
发表于 2013-8-19 09:04:59 | 只看该作者
价格很给力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10楼
发表于 2013-8-28 22:44:31 | 只看该作者
靠,放毒还带骚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11楼
发表于 2013-9-24 00:12:56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吧,炸弹先款后货就是你信他就买,不信她就不买,这是买卖的最好流程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12楼
发表于 2013-9-30 04:14:35 | 只看该作者
信则有 不信则无 网购不就是为了保真前提下价格的优惠嘛 对商家先款后货的不放心那大可以去实体店买嘛 论坛其他商家不就贵几十块你就当享受安保服务了还不成 至于价格 我觉得 商家没有明盘的义务 所以顾客享有问价的权利 但是大家总得互相体谅吧 如果只是逛街的话那没必要挨家挨户每天都跑来问价格 换谁谁都烦啊 虽说服务至上那也是指的潜在的顾客而非凑热闹的过客吧 总之 顶炸弹 感谢你给中羽球友们带来的优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13楼
发表于 2013-10-2 21:28:32 | 只看该作者
顶炸弹。。。 我这俩天会在你家买个一11th和一个tk8000   先来顶下  买的时候再QQ找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14楼
发表于 2013-10-2 23:18:22 | 只看该作者
这种信任是建立在双方基础上的,有一次我买VTIF,尘尘告诉我价格后我直接款就打过去了,转天一早给我发消息说价格告诉我错了,多收了我150,直接打到我支付宝里了,就为了这种态度以后就支持他了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15楼
发表于 2013-10-5 00:53:28 来自中羽APP | 只看该作者
周全123 发表于 2013-9-22 14:58
请问你有炸弹先款后货,然后骗人的证据吗?如果没有,请不要在这里乱吠,扰民,靠~~孙子!

支持,对,那些人太无聊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16楼
发表于 2013-10-5 21:08:26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17楼
发表于 2013-11-8 10:39:33 | 只看该作者
来顶下炸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18楼
发表于 2013-11-8 10:41:41 | 只看该作者
支持尘尘,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19楼
发表于 2013-11-8 10:45:46 | 只看该作者
炸弹的价格一直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20楼
发表于 2013-11-8 11:28:32 | 只看该作者
好价好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21楼
发表于 2013-11-8 17:51:03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加群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22楼
发表于 2013-11-9 22:51:55 | 只看该作者
价格确实好。尤其是宙斯。呵呵 不知道nr800特价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23楼
发表于 2014-2-12 01:09:13 | 只看该作者
lingxiuh 发表于 2014-2-11 22:23
cn经销商肯定要说你是假货啊  不说假货  谁还找他买啊  都到网上买了 再告诉你一下tw最新版x80  bs11  包 ...

多谢赐教!其实我也是穷学生一枚,第一次先款,第一次买高端拍,少不了纠结。但其实交流过程不要过分,有礼貌点,炸弹哥还是会好好回答你的问题的。问题就不要太多,事先自己做好调查,这个也是合理的。中羽有像炸弹哥这样让利的商家真是部分球友的福气!还在观望的球友该出手就出手了:D论坛有人说炸弹说话狠,但都是说到点子上的土直话,跟炸弹买货的最好就要是聪明人,有素质的人,这样默契就高,以后交易都会更为利索。
老板以后再介绍人跟你买货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自 24楼
发表于 2014-4-17 14:54:59 | 只看该作者
来支持一下尘尘,经常在这买东西可以帮你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就是不说或者少说废话,节约彼此的时间,这不挺好吗?实际上在别的地方一顿讲价,基本也不会给你让的,只是态度略好,但是又有何意义,最终的结果不也是没有给更多的优惠,而且还浪费了彼此的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13-8-4 09:44:17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liuyu8073 于 2013-8-4 09:45 编辑

露个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3-8-4 11:27:03 | 只看该作者

帮顶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7
发表于 2013-8-4 17:22:25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13-8-4 19:09:07 | 只看该作者
加群没反应啊,天舞公布的价格包不包邮?不包邮,邮费是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21:52:35 | 只看该作者
长生剑 发表于 2013-8-4 19:09
加群没反应啊,天舞公布的价格包不包邮?不包邮,邮费是多少?

你直接找我就好了  有时候不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3-8-4 23:24:20 | 只看该作者
亮剑李铉一有没有送12支的拍包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13-8-4 23:25:12 | 只看该作者
亮剑李铉一有没有送12支的拍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3-8-4 23:25:49 | 只看该作者
亮剑李铉一有没有送12支的拍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13-8-5 16:38:59 | 只看该作者
亮剑12L是CH还是TW? 多少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13-8-5 17:56:40 | 只看该作者
haitun 发表于 2013-8-5 16:38
亮剑12L是CH还是TW? 多少U?

4u!!!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3-8-5 21:04:50 | 只看该作者
我去 这么给力 不知道九月初会不会有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13-8-5 21:28:04 | 只看该作者
ll369416536 发表于 2013-8-5 21:04
我去 这么给力 不知道九月初会不会有货

现在有现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13-8-5 21:51:29 | 只看该作者
lingxiuh 发表于 2013-8-5 21:28
现在有现货了

知道 可是现在手头没米 九月初才有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3-8-6 09:19:57 | 只看该作者
亮剑12L 4U   东北的可以找你买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3-26 23:18 , Processed in 0.234274 second(s), 9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