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329210860

[经验知识] 单打,A11还是NRZSP呢? 最好给个理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9 0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打靠的是你本人,不是拍,方向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17: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N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9 23: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来一把  就好了 超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01: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NRZSP!!! A11 一般杀球太飘了。。对杀球角度要求很高。NRZ 杀球 清爽干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08: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A11吧,很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22: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有人说用NRZSP比11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0 2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是看你啥打发咯。。。技术型还是攻击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0-31 12: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0: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ARC11是平衡拍,人手一支是应该的,没有拒绝的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0-31 20:4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1:5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业余单打还是A11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2: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ZS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31 22: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13-10-30 01:17
NRZSP!!! A11 一般杀球太飘了。。对杀球角度要求很高。NRZ 杀球 清爽干脆~~

ARC11不应该会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5: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羽毛论次 发表于 2013-10-31 22:48
ARC11不应该会飘吧~!

喔~~我咋感觉飘呢。。就是一般杀球的话 。。球都是奔着底线去的。。。除非你跳杀~~那样角度好肯定不飘~~但是我现在用的 NRZ 随便怎么杀。都不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5: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羽毛论次 发表于 2013-10-31 22:48
ARC11不应该会飘吧~!

我之前打的 A11 然后 就是觉得 球风越打越软了。。那个拍子控球 拉吊比较好~~。。。换了NRZ,,我渐渐的杀球又开始增多了。。。看看你什么想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5: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就是NRZ 保磅27哦~~~ A11 有点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06: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ZSP拍框太小,头重。对控球和防守不利,明显不是拉吊的拍。业余单打很难发挥其威力和精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11-1 08: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2: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email protected] 发表于 2013-11-1 05:32
我之前打的 A11 然后 就是觉得 球风越打越软了。。那个拍子控球 拉吊比较好~~。。。换了NRZ,,我渐渐的杀 ...

我一直用ARC10,估计11差不多。也用过下NRZSP,NRZSP出球的确比较干脆。飘可能是线的问题,刚入的NR800上BG80P24磅杀球感觉就十分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 23: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a11吧,单打控制还是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11-18 23:57 , Processed in 0.074425 second(s), 5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