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qq240906475

【中宇体育】美津浓RX=SS=RX2红绿=480元,美津浓SS2代现货,美津浓羽毛球拍特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9 08:35:06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3 18: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2: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5.1没见啥优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12: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群没啊,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11: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nhb 发表于 2014-5-1 10:52
15009这个价不错了,我的一只侧边快磨穿了,穿了两年,耐穿。

咨询下LZ,M记的跟Y记的码数长度和宽度是否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1: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horatio 发表于 2013-10-25 09:04
美津浓太窄了。。。


美津浓窄的话其他鞋你就都穿不进去了
你确定穿过美津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1: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stoxwoven7 发表于 2014-5-19 11:06
咨询下LZ,M记的跟Y记的码数长度和宽度是否一样

个人感觉偏大一码,买的时候要买小一码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9 2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xiayi 发表于 2014-4-27 13:18
yy穿39.5的,一般m穿多少码?我以前买过m的鞋子,好像是40码的,Y07KM25062这款应该穿多大的?


买38.5估计都会大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0 09: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baobaowuxinyuan 发表于 2014-5-19 21:09
个人感觉偏大一码,买的时候要买小一码以上

是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03:55:16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之前一直想找美津浓的羽毛球鞋,谁知商家都没有,然后就买了歪歪的,怎么不早点出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2 08: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擎天剑 发表于 2014-5-22 03:55
晕死,之前一直想找美津浓的羽毛球鞋,谁知商家都没有,然后就买了歪歪的,怎么不早点出来啊

美津浓2014年新品刚刚才到货呢,新品促销喔,可以下手多买一双的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2 15: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RV已经传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2 21: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狼外公 发表于 2014-5-22 15:39
我的RV已经传烂了

哈哈,可以再来一双喔,马上新货到喔,而且很便宜,之前买的很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13: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25062价格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11: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4 2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CH 很不耐整   JP买过一双,穿了2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08:02:37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的好赞。。。但是价格,。。伤不起。。。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6 0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Y07KM15009没有26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7 11: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买鞋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11-18 01:36 , Processed in 0.074884 second(s), 4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