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carsonlee2008

中羽在线羽毛球技术水平分级标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5 21: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羽5-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1: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个平级标准不错,基本达到6级,看来还需继续努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1: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nathanyu520 于 2014-6-25 21:42 编辑
byby 发表于 2014-6-25 12:25
其实第一版的作者我就认识,当年和他说笑,说你这玩意煞费苦心,但是有个致命弱点:缺乏权威认证,菜鸟都喜 ...

中国围棋没业余七段吧最多六

台湾有业余七
小日本有业余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1: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自己能否准确定义自己的水平都难说,水平怎么样还是要看别人怎么评价自己,相对客观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看,是五级的水平,反手是制约我到六级最大的问题。还是怪自己平时头顶用得太多了,多到很多球都会折腰九十度。。。每次打完球,腰都非常酸。。。要注意练习反手了。。。反正和7-级的选手开单21分,也就是七八分到十分的水平。。。其实自己摸索,反手真心不知道怎么打,每次一用反手总感觉自己浑身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2: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四级,步伐差了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2: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2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2: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4级~
很多时候觉得发不出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楼主的标准来看,我应该是6-级了,想想自己参加比赛的表现和打球的水平,应该还不到6级。不过,过完今年,我就应该完全达到6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2: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7级,这个评分标准挺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2: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羽4+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3: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帖留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3: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这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3: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这个评级,俺勉强能算标准四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3: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LZ费心了,写这个标准其实挺费神的,比以前的版本又有进步了。其实天羽网的分级和国外的方法也可以借鉴,最终还是弄成大数据系统,分成ABCD不同的组,进行比赛,按积分排名最好,积分高的就打精英组,积分低的就打低水平组,免得为个资格问题每次业余比赛都会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5 23:51:19 | 显示全部楼层
byby 发表于 2014-6-25 12:25
其实第一版的作者我就认识,当年和他说笑,说你这玩意煞费苦心,但是有个致命弱点:缺乏权威认证,菜鸟都喜 ...

香港的羽总就有把羽总会员分成ABCDE级,比赛的时A跟A打,B跟B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0: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对于一个双打短时间爆发力,上网,封网的人
全场六点是不需要的
我是根本不会。。。但是我自认除了这个全场步伐(真心不会单打)
我能达到5+
算上单打就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6-26 01:2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rsonlee2008 于 2014-6-26 01:33 编辑

楼上兄弟还是没有耐心看完分级标准及使用方法的介绍啊,呵呵。
我在分级标准使用方法介绍中,专门针对你说的这类情况详细讲过这种情况下如何定位自己的水平级别,如果你大多数技术已经达到了5级,但是有一或两项技术明显短腿,甚至可能没达到4级的要求,则你仍然应定为5级,不过你属于中羽5- 级.当然,如果你出了这个短腿外,其他的几项技术中有比短腿项更多的项甚至已经超过5级而达到了6级的标准,那你定为5+级就是更为合适的。
一句话,每个级别的关键技术程度只是一个参照,最后的定级是需要综合参考你各单项技术达到的水平层次,综合而定的。不是说要评为5级就必须所有的关键技术点的程度就必须刚好在这个级别定义的水平上。毕竟每个人学习和练习某一具体的单项技术的顺序不同,喜欢和常用的单项技术也不同。比如我,虽然给自己定位中羽4+级,但是网前小球、劈吊和反手实际上已经达到了5级标准,而步法实际上也就比3级略强,尚未达到4级的要求,因为我由于年龄原因,也是以打双打为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6-26 01: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byby 发表于 2014-6-25 12:25
其实第一版的作者我就认识,当年和他说笑,说你这玩意煞费苦心,但是有个致命弱点:缺乏权威认证,菜鸟都喜 ...

中羽搞肯定是搞不起来的…除非李永波搞个标准,然后全国推广。
像网球的NTRP分级就很好,全球通用,所有比赛适用。打什么比赛都有积分上去了,水平高的都打不了低级别比赛,保证公平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Archiver|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4-28 02:54 , Processed in 0.073178 second(s), 4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