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55439|回复: 53

羽毛球是个烧钱活,你一个月收入多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22 10: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毛收入。。。。。
单选投票, 共有 303 人参与投票
32.01% (97)
15.84% (48)
7.92% (24)
5.28% (16)
2.64% (8)
0.66% (2)
6.60% (20)
29.04% (88)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5-4-22 10: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怎么没有选项是3000以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0: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看混中羽的有多少土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0: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在1万以下的多分几个等级,一万以上的,就以一万为一个阶段就好了,反正那些都是土豪来的,也不用太注意划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太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1: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小心点了3W以上 还以为是30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2: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没有2000~30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2 12:26:40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义峰体育 发表于 2015-4-22 11:37
不小心点了3W以上 还以为是3000的

** 准备好人去你家打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之前不是有人搞过投票了吗。。怎么又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3: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有挺多不差钱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保持着一年烧一把拍子!~感觉还行!~相当于每个月花在拍子上也才100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3: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羽毛球价格每年都在上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4: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度过了烧装备的阶段,该买的装备都有了,每月的常规费用是会费250元,打球花费不算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17: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加个低保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20: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千元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2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不少伸手找父母要的学生党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21: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生党挺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22: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收入才3000元,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2 23: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lk639540 发表于 2015-4-22 12:23
为毛没有2000~3000的

就是就是,拿着最低工资的怎么好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4-23 08: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dww 于 2015-4-23 08:28 编辑

月收入多少还真不清楚
不过俺去年买了个包
4.jpg 5.jpg

前年把家里的大堂改了一下
3.jpg 9.jpg 8.jpg

今年俺准备养群天鹅,到时候什么AS40、50,F80、90的,统统靠边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11-14 11:45 , Processed in 0.092563 second(s), 6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