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狒狒

李宁2015羽毛球世锦赛-晒图评论赢豪礼!【奖品发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8-13 10: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盖楼100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1: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2: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要顶,好活动要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3: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国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5:41:23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始学球时候买的李宁2000b,想当年也不懂拍子,看着好看便买了。风风雨雨也几年了,仍然钟爱羽球。2015世锦赛,我为国羽加油!
image.jpg
imag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7: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羽加油,李宗伟加油C:\Users\pc\Deskto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7: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林李大战,中国队fighting
14394318458022789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7: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iroro 于 2015-8-13 18:08 编辑

上次买了这件球衣,吸湿排汗功能很不错,不会贴在身上,我和我的“小伙伴”都说好!这次的世锦赛上,中国队的队服也是挺好看,从上次苏迪曼杯的条纹服到这次紫色战袍,不止满足了国羽球员对于比赛舒适度的要求,更是展现了一种时尚风采,也使羽球运动变得越来越有魅力了,支持李宁,支持国家队,预先祝贺此次世锦赛上国家队取得骄人成绩!
1.jpg
2.jpg
3.jpg
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19: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国家队加油  支持李宁  支持国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22: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是凯胜球拍很好用,支持国货。还有我非常喜欢李宁服装,用料非常好,穿上非常舒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22: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中国队加油!!!
我有十多件羽毛球服了,但李宁牌的球服还没有非常想有一件这样料的衣服,希望能中奖。
支持国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23: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3495797 于 2015-8-20 09:11 编辑
胜器"宁"人
       谈起本次世锦赛,最大的人生赢家非赵芸蕾莫属了,张楠/赵芸蕾在本次世锦赛夺冠的同时也创造了一项新的世界纪录,那就是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第一对获得三冠的混双组合。


       更加令人惊喜的是赵芸蕾在之后的女双中同样夺得了女双的冠军,赛后她很感谢搭档、爱人,这其中他们功不可没,在感谢搭档、爱人的同时,身为观众球迷的我们当然很关注的是帮助国羽队员取得好成绩的李宁胜器,那么,透过本次世锦赛,我从电视机里的慢镜头看到了不少的李宁胜器,接下来,就由我来道之一二吧!




      

      
胜器“宁”人——幻影迷

      小黄鞋自2012上市就就是国羽的标准配置,历经三年,数十个配色,仍旧屹立在世界顶级的赛场上,并助国羽健儿夺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冠军,可谓羽毛球鞋届的“乔丹”!

小黄鞋奥运配色

       小黄鞋更是以他中肯的价位和出色包裹感以及优越的透气性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相信有穿过小黄鞋的球友都会对其爱不释手,恨不得在小黄鞋白菜的期间囤积几双作为备用战靴。
      小黄我能在踏出校园初出茅庐就得到这双小黄鞋也是感慨万千,毕竟觊觎已久。毕业那天我来到长沙,举目无亲,只因我喜爱这座城市。初来乍到,借寄于7天。心有所系,四处寻访均无果,待到我来的现在工作的地方时,已经是我来到长沙的第14个白天。上班的第一天,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终于,我又背起了心爱的球拍。
      
——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天天背着球拍?我是不是天天打球?
——其实我并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可以打球,但是我知道只要我有时间我就会打球,心怀期待,时刻准备!
      
—耀眼






  

  

小黄鞋,抹上了耀眼的迷彩橙,我在想这种迷彩有啥用。。。想必是救援队使用的配色。不论在任何地方,首先印入眼帘的必然就是她了,如今更是赵芸蕾的战靴!拿到手上时才是真正的爱不释手!
      
—经典延续
      
     小黄鞋之所以能在历经几个年头仍屹立在世界顶级赛场上助赵芸蕾在雅加达夺得双冠
      
—技高一筹
      
李宁的当家科技前B



      
后C


      
前掌的T防磨损设计,本人最钟爱的!

      
中桥的碳纤维连接片,增加中桥抗扭




—体验感受
      
      恰巧入得小黄鞋的时候我与公司领导各入一双,我们一个稍胖,一个稍瘦,分别侧重的是缓震与启动。上脚前,我很担心领导的高脚背会难以装入小黄鞋,时不时会瞟一眼领导是否也会为此犯愁,好在经典的小黄鞋设计师们早已设计好了只需松紧鞋带即可调节包裹程度的鞋面,这里面的是设计师们的智慧,所以科技都是源于智慧。
      

鞋楦方面,经典重现的小黄鞋当然选择了最适合亚洲人种的2.5E宽楦设计,穿上厚厚的毛巾袜前掌的包裹恰到好处,既不拥挤也不宽松。

透气性,我们可以看到小黄鞋有着超乎常有数量的透气孔和大面积的透气性面料的拼接,透气性是我穿过所有球鞋中最为出色的!

      

       侧重于保护的李宁在小黄鞋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本以为鞋身上透气面料的大面积采用会似的球鞋的重量偏低,但实际上球鞋整体重量为351克,可见李宁在小黄鞋的中底上用料没有丝毫的吝啬!得益于李宁当家科技“前B”小黄鞋在防侧滑的体验中还是一如既往的令人满意,后跟缓震的“后C”大家只要看下面这张图就明白

比赛时我们可以看到包宜鑫穿的其他配色的小黄鞋后跟缓震性能表现



最终小黄鞋助张楠赵芸蕾夺得混双冠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3 23: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3495797 于 2015-8-20 09:12 编辑
胜器“宁”人——地动山摇N903
69832_1566464_366273.jpg
      
       最最喜爱的国羽小将王睁茗连续十四次不敌拿督,止步四强。相信大家跟我一样在小茗刚步入世界羽坛时是相当看好他的,虽然生在林李的年代,却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不想到如今与同期的龙龙“背道而驰”







      
小茗最后告诉我们“我还有机会”那就拭目以待吧。
      
      
      

胜器“宁”人——气东来,风起云“洞”N503
      
       N503本是为赵芸蕾量身打造,在2013年世锦赛上崭露头角,至于为何现在不用了,大家也无需过多猜想,个人喜好习惯问题吧。

      



忽然想到当初李宁设计师大胆的在球拍上开洞打孔的设计着实让大家咋舌,可谓脑洞大开这样的球拍还能用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转而联想到生活中常见的桥洞导流为桥身桥体减压,作为李宁最具科技代表的风洞导流科技,助国羽队员拿下3金,可谓功不可没

      
      

胜器“宁”人——蓝丝粉纺紫布,国羽甲战袍!
      
       李宁在本次国羽队员的战袍上可谓是做足了功夫,粉红,宝蓝,紫藤三种配色,根据是否内战,是否根据个人喜好来选定配色,当然这都是我的猜想,不过这般的待遇想必也只有李宁公司赞助的国羽才能够享受的了。
      
69832_1568076_838829.jpg


林丹1.jpg     林丹2.jpg     林丹34.jpg





        在电视转播中,我们总能感觉到国羽健儿们身着的赛服有3D立体的视觉冲击感,作为一款顶级的球衣,肯定会运用到李宁出色的AT-DRY排汗科技!清晰的纺织纹理,动感的肩袖设计,修长贴身的质感,尤为喜欢背后的古典窗棂大提花设计以及衣领处的点睛之笔没有哪一处不让我爱上这件助国羽健儿们夺得冠军的三色!
      最后祝贺国羽健儿在李宁胜器的帮助下再一次获得骄人的成绩!
          (本文绝大部分图文均为原创,祝大家七夕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00: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李宁 国羽加油  打球 我只用9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08: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aki 于 2015-8-14 08:42 编辑

希望丹神进决赛~~~~话说,丹神穿的紫色李宁很炫啊~~~
丹神.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0:13:45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谌龙老林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0: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7162_副本-1缩水印.jpg

         世锦陶菲家国办,
        盖德参加为教练,
        林李场上待大战,
        精彩赛事球迷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1: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国羽的球衫还是蛮不错的,侧面和后面靠下的位置那些条纹很有古风,让我想起清代官员的朝服哎,不知道设计师是不是也以此为灵感呢。
希望李宁的设计能更有中国韵味,时尚和古朴其实是兼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1: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Giroro 发表于 2015-8-13 17:42
上次买了这件球衣,吸湿排汗功能很不错,不会贴在身上,我和我的“小伙伴”都说好!这次的世锦赛上,中国队 ...

好萌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8-14 12: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一直在关注2015年羽毛球世锦赛,为国羽加油助威!在观看精彩激烈比赛的同时,发现我们的国民品牌——李宁,作为器材赞助商身份出现在世界羽联最高级别的赛场上,这是让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骄傲和自豪的事情!看着我们自己的品牌出现在世界顶级赛场上,不禁让我联想到我们国家正在不断地变得强大起来,一种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俗话说,实业兴国!国家的强盛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努力,也正是有了像李宁这样能够“走出去”的企业,国家才会变得越来越强大!中国梦才会最终成为现实!
      国民品牌——李宁能够“走出去”,证明李宁人的能力是得到肯定的,李宁的产品质量是得到肯定的!希望国家能够出现更多像李宁这样能够走出去的国民品牌,只有这样我们的国家才会越来越强大!
      最后,祝福李宁这个国民品牌在走向国际品牌的这条路上越走越顺畅,越走越远!预祝国羽在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同时,祝福天津,为在爆炸中遇难的同胞哀悼!天津加油!李宁加油!国羽加油!中国加油!

李宁国羽球拍

李宁国羽球拍

比赛画面

比赛画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12-15 02:44 , Processed in 0.065699 second(s), 49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