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野人

【请勿相信先款交易】商业交易、二手商贩、搭车行为,永久封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8 16: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快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6: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影响网站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7: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12-8 17: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8日后,再发现搭车的,可以直接私信我链接和楼层,将定期一并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7:47:31 发自中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搭車收拍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7:51:40 发自中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搭车贼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7:57:08 发自中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不小心爱上你 发表于 6 小时前
我理解也支持,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放发帖,新人想收东西怎么

这么多人,就哥们你说的在理,想事情全面,其实我想说,没人愿意搭车,所有人都愿意自己发帖子卖东西,毕竟曝光率高,跟车是因为没有发帖权利,被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8:08:58 发自中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占领88层,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8: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8:28:20 发自中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把野人炸出来了╭(°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8:36:24 发自中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其说爱搭车,还不如说现在帖子有效期太短,10天就要封,要刺激回复这也缩的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19:58:22 发自中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此人 发表于 2015-12-8 18:36
与其说爱搭车,还不如说现在帖子有效期太短,10天就要封,要刺激回复这也缩的太厉害了

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21: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有奖励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21: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22:00:33 发自中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跳蚤好清爽的.没半点废话,10086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22:02:24 发自中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来咋到yyuuu 发表于 2015-12-8 17:57
这么多人,就哥们你说的在理,想事情全面,其实我想说,没人愿意搭车,所有人都愿意自己发帖子卖东西,毕 ...

我可以告诉你们能下个中羽手机app签到,一天两币够发贴了,不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8 22: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得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9 03: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别人出商品的帖子里,由于不是所需的规格或版本,搭车求类似的东西算不算违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9 08:48:09 发自中羽手机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jay1983 发表于 昨天 12:03
建议销售与羽球无关产品的ID永久封号

非常同意!!!比搭车更招人烦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2-9 09: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样不错,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Archiver|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5-30 19:08 , Processed in 0.067253 second(s), 4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