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打球交友

(造福中羽)46T中杆二次成型内发泡定制拍现货天府99,天斧88D,88S,黑弓10 VTZF2 隼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0-9 22: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有纳米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9 22: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lindove 发表于 2018-4-5 20:45
TK隼,抗扭不错,挥拍有感觉,亮点是漆水不错。配66线,击球很爽。单打很合适,双打有待开发,更值。最后如 ...

多少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00: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顶顶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2 08: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虚掩的门 于 2018-10-12 08:24 编辑
茄子菌 发表于 2018-4-12 22:00
这家老板的球拍确实非丰常好!我在他这里买过5把
球拍了,去年买的那三把,打起来真的不逊于任
何球拍, ...

层主去年买了3把拍子都那么好,为什么没有发帖称赞呢?原来你这个论坛号注册时间和发这个帖的时间是同一天,之前咋知道这家店的?妥妥的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9 12:4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不保磅,重量不准,不过一百多块的东西,还想买到原版的质量,也是天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0 07: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天府99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26 21: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7 08: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加我私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30 22: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88D我要不上漆的单纯的黑拍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 23: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2 09: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订了88D,回头给大家汇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23: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285182452 发表于 2018-10-30 22:58
88D我要不上漆的单纯的黑拍有吗?

可以私聊哦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23: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猛 发表于 2018-11-2 09:26
订了88D,回头给大家汇报

谢谢亲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23: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加我私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4 16: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收到了,和哥们打了一场,中杆很软,100多块钱穿线包邮打打
165332pd2d9ed7dpdujxbd.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4 16: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打打还是可以的。穿线水平不太好,至少低1-2磅,而且夹子把拍子都夹掉很大一块漆了,漆确实也不太好。不是专家,不懂评测,买了也谈不上吃亏,但也别想什么千元手感,打着玩,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6 23: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0 14: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黑A 发表于 2018-5-11 16:12
振标家的买过两支,隼和88S。质量还是不错的,中杆抗扭很好。软硬适中,好上手。性价比高。现在打球已经不 ...

SZ的拍子是什么情况?不是正版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5 22: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有900i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9 13: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12-11 13:50 , Processed in 0.084908 second(s), 5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