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youare

菲克和林丹谁才是羽毛球男单第一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9-8 06: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陶菲克 观赏性更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07: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就选汤仙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07:3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才不投,都没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08: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时代有关吧。成绩说明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08: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个人觉得陶菲克都不如李宗伟,别说和林丹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08: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觉得汤仙虎才是最牛逼的,没有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09: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太明显了,没有可比性,林丹应该是前无古人,后面想有来者也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0: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林丹在,完全想不出其他人有什么理由得这个第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0: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歇浦潮 发表于 2016-9-7 18:06
陶菲绝对是羽毛球男单最好命历史第一人,成功避开林李巅峰期。

主要是陶菲克成名的比较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0: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了 别忘记了还有刘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0: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更欣赏陶肥的手法,打不赢然并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0: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开一看,没犹豫就投给林丹了,你要说巅峰期陶菲克和林丹谁强,这可能有争议(我还是觉得林丹更强),但是要说男单第一人,那肯定是林丹了,双圈全满贯,奥运会男单卫冕第一人,训练刻苦,个性分明,尤其是强大的意志力,别的不说,就说现在中羽上经典的装备,英雄鞋,at700,n90,zf2ld,ldf,sc6,等等,这种市场影响力肯定是历史第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1: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陶菲克除了羽毛球爱好者就没什么人认识了,林丹就不一样了,很多不打球的都知道这个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1: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虽然最喜欢的球员是陶,但是成绩还是差林丹很多。梁海量的成绩倒是含金量十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1: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闲的蛋疼,没意义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1: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我就问你为什么没有拿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1: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汤仙虎是第一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1:2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意思, 来论坛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11: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肥程 发表于 2016-9-7 22:42
神逻辑,比最后十战?那样拿督再赢几次林丹,林丹就萎了咯。。。陶和林年纪差不多,奥运世锦亚运都是陶菲 ...

要比大赛胜负,陶菲克25岁之后就废了,还比什么大赛胜负?说他早那是抬举他。如果要说他和林丹同时代,林丹拿一堆冠军的时候他连路人都赢不了,还说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9-8 22:45:57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singinforest 发表于 2016-9-8 11:42
要比大赛胜负,陶菲克25岁之后就废了,还比什么大赛胜负?说他早那是抬举他。如果要说他和林丹同时代,林 ...

那林丹怎么就在大赛赢不了25岁之前的陶菲克呢?全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12-17 05:11 , Processed in 0.081882 second(s), 5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