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轩宇

大量优惠卷来袭,羽毛球19元,LP护膝领50优惠,羽毛球服39元,卡西欧200元优惠,更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12 16: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还有球的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09: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AYA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0: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AYA的啊0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1: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李宁鞋有没有290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weier7798 发表于 2016-11-16 11:06
李宁鞋有没有290码的

应该多有号码可以问下客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1: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1: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轩宇 发表于 2016-11-16 11:11
应该多有号码可以问下客服

店铺名叫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6 11: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进去就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6 1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链接不好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7 16: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7 22: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17 22: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蓝色的字就是连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7 22: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18 16: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0 17: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1 22: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找了半天没找到尤尼克斯尼龙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2 23: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tony4704 发表于 2016-11-21 22:50
找了半天没找到尤尼克斯尼龙球。

找到啦,坐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17: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还在骗人?咨询客服.TD和贴地都不是1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25 17: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492241030 发表于 2016-11-25 17:36
还在骗人?咨询客服.TD和贴地都不是159.

你自己去拍下就知道我有没有在骗你td的拍下立减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1-25 18: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英雄2TD159在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Archiver|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5-30 15:22 , Processed in 0.064054 second(s), 49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