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25|回复: 176

昨天打羽毛球,网前扣球过猛,球直接打到对面小妹妹的脸上,眼睛被我打伤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6 08: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自Android客户端
080608evj8ujvhn4j68na3.jpg
本来去打羽毛球是很快乐的事情,谁知道昨天发生了小意外,回想了一下整个事情的经过,当时混双,说说笑笑的打的很high,正在兴头上,突然对方起了一个前半场高球机会球,我一个猛力扣杀瞬间球直冲女对手眼睛,老实说俺技术一般,可是如此近距离猛杀力道可想而知,被羽毛球打到真的够疼的!我整个人当时就蒙了,球友当时就蹲下来眼睛立马肿了起来 眼睛也红红的 ,好多球友们一通忙乱,心里处于非常内疚马上跑过去和她说s对不起,不幸中的万幸还好是眼睛上面,不然真是太可怕了,再次对那位球友说声对不起!希望她快快好起来,不要留下什么毛病,现在想想还是心有余悸啊。。。。唉,下次打球一定要注意啊!打到别的地方都好些,怎么偏偏打到眼睛了?以前总觉得这种事情离自己很远,生活的中意外还真是无法避免…无论做什么事情还是安全第一。。以后打球冷静点~ 以后一定要练好闪功!!球拍护脸。。。心里都有阴影了。遇到前场机会球,多打空档,少打追身,对别人好就是对自己好。伤到别人,也会给自己惹上麻烦的。
发表于 2017-3-6 08: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人在江湖,难免有磕磕碰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08: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一般看到对方是小姑娘,不重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08: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介个真难说,对手男的很强,当时想着只能打弱点,根本收不住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08: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杀球都躲开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08: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只想说,机会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08: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头一次觉得戴眼镜是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08: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又一个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08: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zshadow2008 发表于 2017-3-6 08:11
我一般看到对方是小姑娘,不重杀

我以前也是这么认为的,昨天鬼使神差把人家眼睛打肿了。我比对手男的技术差一点,不杀球不打弱点根本没法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08: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很快就会有有发帖拍自己的眼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08:2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习惯性杀吊中路和大斜线,表示打14年没失手伤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08: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挺好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08:2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李A 发表于 2017-3-6 08:21
很快就会有有发帖拍自己的眼睛了

她不上中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08: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我昨天也打到了别人,伤在眼角和鼻梁了,后面打球就心里老是怕再打到别人,希望她没事,也幸好没有伤在眼睛,心有余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08: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像这时候,应该说留电话,请吃饭,然后…………继续打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08: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Elma 发表于 2017-3-6 08:33
我昨天也打到了别人,伤在眼角和鼻梁了,后面打球就心里老是怕再打到别人,希望她没事,也幸好没有伤在眼睛 ...

对,当时自己都傻了,心想这下眼睛不都要完蛋了,因为球速很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3-6 08: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荣耀归于曼联 发表于 2017-3-6 08:35
像这时候,应该说留电话,请吃饭,然后…………继续打球

好办法不过人家男朋友在旁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0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08: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负责任,怎么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6 08: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在所难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6-24 04:34 , Processed in 0.070715 second(s), 5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