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破李帅

VICTOR新品发布直播第一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0 21: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21:5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胜利出新速度跟不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22: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22: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993 发表于 2017-3-20 15:57
hx990~~~顺便说,爱国得先抵制蠢货

不要钱的使劲打,不买就行啦,曲线爱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23: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23: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刚想买hx900,hx990就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23: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hx900减价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0 23: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这是在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00: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回复的都准备钱了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00: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李帅,明天我一天空着,带我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02: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支持胜利,这两年胜利出的拍子手感提升不少,高端拍和yy的差不多了,继续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02: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05: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9200刚习惯又出9300,烧钱无止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08: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饱眼福了,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08: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地胶怎么缺了一块?看起来好别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08: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河西啊,之前在栖霞全民健身中心也有过一次新品试打活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08: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喊6666666的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09: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还有更多的图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09: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求新鞋实拍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1 10: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火钳刘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12-14 04:49 , Processed in 0.083463 second(s), 4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