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qijizaizheli

我来教教外旋扣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3-25 19: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凡夫俗子,怎么可能参透楼主的无上神功。
排好队形膜拜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0: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一脸懵逼进来,一脸懵逼出去,从没想过什么内旋外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0: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苍蝇拍握法就不会有旋转,内旋外旋是两个方向,分别是正手和反手打法,楼主此贴不敢茍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0:44:49 | 显示全部楼层
alwu 发表于 2017-3-25 19:58
一群凡夫俗子,怎么可能参透楼主的无上神功。
排好队形膜拜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1: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手表和扇扇子的动作  感觉都是内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1: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有点像包切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1: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宇宙需要你这样的新生人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1: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不懂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1: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1: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手位置的反手杀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1: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qijizaizheli 发表于 2017-3-25 11:36
内旋,大拇指逆时针,像看手表的动作!外旋,扇扇子会把?也就是反手高远球的反动作!!自己体会!!

搞笑,这两个动作都是内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2: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理解大概就是正手位用反手杀吧?不排除楼主骨格精奇,能熟悉掌握,但也不是独创啊,而且这招最多只能算奇招,实战中如果用这招作为常用手段的话,只会吃力不讨好,可选择的线路太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2: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手外旋扣杀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2: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哈哈,上个你打球视频吧,让大家看看你是什么水平吧,别是连中羽四级都没有来瞎说,更不知道你所谓的高手是怎么样的高手,是比你厉害的都是高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2: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没必要纠结内旋外旋,跟着意识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2: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估计是菜鸟一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2: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其实我在去年九月份之前都是跟你差不多不管正反手,一直是反手握拍打的………拉高选确实很顺手,一开始没人注意握拍姿势,都觉得我高远打得不错,但是打的多了发现杀球杀的不够低的,因为是外旋…关节有限制,现在已经改正动作,高远球虽然比不上原来有力,但是杀球有力,而且啥的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2: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点是确定的,手胶该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3: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qijizaizheli 发表于 2017-3-25 11:55
你家劈杀不用内旋??我说的外旋,你会手指转拍吗?

知道什么是滑板吊球吗    劈杀一样也是分正手劈杀  头顶区劈杀的    你说的这么牛   怎么不上个杀球视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3-25 23: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发帖来逗大家的吧呵呵,按照你自己说的反手高远的反动作的话,那明明就是正手内旋嘛,要不你拍个正手引拍后外旋杀球的视频给大家膜拜下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6-28 04:56 , Processed in 0.058204 second(s), 4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