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Friday54125

大家看看我跳杀慢动作,指点一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4-21 12: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Friday54125 发表于 2017-4-20 23:01
哪些地方需要改正望多指教。想提高一下。

真的挺好!全身协调发力很不错!在教室一角空间有限,难免有点紧,在场上应该能更放松,加油!看好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12: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快高考了吧?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12: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球看不出真正问题的,我无球时动作也很不错,但实际上我是不会双脚起跳重杀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13: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13: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画中画,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13:5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看实战时候步伐、身体协调性吧 光挥拍看不出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16: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一样的拍子,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4-21 16: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腰腹有力,很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yangyushan 发表于 2017-4-20 23:23
流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尘雨落淮 发表于 2017-4-20 23:24
其实能不能在场上跳杀更取决于步伐有没有提前到杀球点吧。当然弹簧腿除外

感觉挥拍速度不够,步伐后场应该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czw771115 发表于 2017-4-20 23:44
我昏,就不能在场地正式打球上叫朋友拿手机录一段?

这有多难的事情....?

我学生党,周六晚才能去打球的。平时也就是在教室练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444230167 发表于 2017-4-20 23:44
楼主这个画中画让人好难受,看不到脚上的动作,手上动作很帅,腰部没注意有没有绷紧

感觉挥拍速度有点慢了,我是加上风阻拍套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影叶 发表于 2017-4-21 00:21
原地空拍跳杀是说明不了问题的,因为是可以做出来的,毕竟你不需要走步伐到球后面,而且我看你的腿收的有点 ...

好的,拍了就多多指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绝世解码 发表于 2017-4-21 08:47
无球挥拍最漂亮,也是花架子,实战完全不是这个样。

说得对,会好好练的,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托尼 发表于 2017-4-21 10:19
这么清新脱俗的视频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没办法,烧不起iPhone,将就将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echizen 发表于 2017-4-21 11:17
901不错

刚刚入,等周六去试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yz212200 发表于 2017-4-21 12:40
动作还不错

好的,到时实战再多多指教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fzzj 发表于 2017-4-21 12:55
快高考了吧?加油!

多谢你,在读高二,平时学习压力大的话会通过在教室挥拍练习来放松的。谢谢你的指教,到时实战的时候再多多指教小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永世的缘 发表于 2017-4-21 12:59
无球看不出真正问题的,我无球时动作也很不错,但实际上我是不会双脚起跳重杀的,呵呵。。。

感觉双脚起跳的时候,持拍脚好像比非持拍脚翘得更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4-21 17: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Alpaca 发表于 2017-4-21 13:11
6666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8-22 17:19 , Processed in 0.071626 second(s), 4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