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26|回复: 88

85年弹跳力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19 00: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自iPhone客户端

001915kgfx0yweobly5up5.jpg

001916fbzlh0edv6lae06e.jpg

001917sox4b6bpb416haqh.jpg

001917nplp018pkpl2au9o.jpg

001920igy70yk7ayafaamy.jpg

001920z4jjmnfejkbbxkbf.jpg

001921uzwajtwh0uwcm8zw.jpg

001922ffp9ac6qmicaffpw.jpg

001923zv1z2v07u8i6n100.jpg

001924uhb3rg1srr3888ig.jpg
指尖到天花板距离,刚好一支羽毛球拍。没摸到天花板,大概差2公分。85年 32周岁 原地起跳。对了,我不会打羽毛球,从不跳杀。
发表于 2017-5-19 00: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椅子呀, 为什么不用?  要摸天花板站在椅子上跳就能摸到了呀!   再不行就上桌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0: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摸高2.5米,明显身体素质不佳,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1: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vegebird 发表于 2017-5-19 00:33
有椅子呀, 为什么不用?  要摸天花板站在椅子上跳就能摸到了呀!   再不行就上桌子!

调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1: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們在辦公室這麼歡樂, 老闆知道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7: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弹跳力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7: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跳挺高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8: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不会打羽毛球,还发这来干嘛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5-19 08: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哈哈哈 多谢各位嘴炮。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8: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60公分的离地,中规中矩,结合身高,很普通啊,离地90以上才值得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8: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没摸到3米高不要说弹跳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8: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本帖最后由 a374075645 于 2017-5-19 08:47 编辑

除非你能扣篮,不然这都不算
然后你摸的地方还是距离真正天花板还有二三十公分的假天花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8: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你能摸到标准的3米天花板再说吧,还有真正打球的时候,你可能跳的还没现在高,因为你要跑步伐,退后场不好,你跳不了多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8: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的这天花是多高,反正我173身高,35岁,现在原地起跳还能手指第一节摸到篮板(应该叫勉强摸到吧),以前大学时期是可以摸到篮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9: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原来我都客观评价,后来朋友告诉我,基本上这种贴子楼主的潜意识里是自我欣赏的,不然也不会发出来,并针对自身做好解释工作,所以他需要的是赞扬,哪怕他真的不行。所以,楼主好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9: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要打篮球还是排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9: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真是不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9: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楼主举起手手的高度超过那壁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9: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19 09: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这个是篮球抢板的动作,羽毛球不这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9-25 19:40 , Processed in 0.085573 second(s), 5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