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ssstjy

影子羽毛球高清慢动作精选(二十五)接发球假动作(上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 16: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好几招了  只能偶尔用用  常用被识破直接被抓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7:3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啦,点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8: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辛苦辛苦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8: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8: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8:5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谌龙笑死我了,每次都是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9: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19: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几个双打的接发动作不算假动作。是直接抢高点拨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2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龙哥的出镜率真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22: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不错!改天好好练练,看能晃到人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1 2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01: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06: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谌龙:fxxk yo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09: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 10:2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逗比龙和陶肥!
谌龙被骗马上报复,陶菲克居然立即上当!
可惜没有裁判的镜头,不知当场裁判会不会笑翻在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08: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09: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09: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动作6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15:2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影子大神,能学一两招,吾心足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16: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丹神,大神只认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9-22 14:21 , Processed in 0.073606 second(s), 4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