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杨晨大神

杨晨大神羽毛球第一大队,国庆三天特训揭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10 23: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9627 发表于 2017-10-10 18:56
训练三天,第二天晚上大家聚餐。话说大家来自各地,互相交流,气氛热烈,喝了点啤酒。没有人喝醉。

普通球友晚上活动都知道喝酒不打球打球不喝酒 你这样解释没有意义的 我不是故意要黑谁 只是你们自己宣传的帖子搞这种未免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0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molimee 发表于 2017-10-10 23:01
普通球友晚上活动都知道喝酒不打球打球不喝酒 你这样解释没有意义的 我不是故意要黑谁 只是你们自己宣传 ...

你不清楚情况,我们是白天训练,晚上又不打球,晚餐喝酒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03:5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07: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晨大神 发表于 2017-10-11 03:56
你是不是弱智啊 我们喝酒 跟你商榷个鸡毛 真实sb

也是啊,我还客客气气跟他解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07: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08: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大神就是有个性,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1 13: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能看到每个球友收获良多,蛮替他们高兴的,另居然看到有咸宁的球友,在省煤机工作过十年,对咸宁感情很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1 19: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ft6669000 发表于 2017-10-11 13:12
能看到每个球友收获良多,蛮替他们高兴的,另居然看到有咸宁的球友,在省煤机工作过十年,对咸宁感情很深

感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08: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chuliqi_wys 发表于 2017-10-9 01:12
学到了什么?不过当做旅游也好

学很多东西呢,好些是原来跟教练没学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4: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陵活宝 发表于 2017-10-9 06:55
上一个让我记住的杨晨是踢足球的,这个让我记住的是打羽毛球的,两个都是酷帅吊炸天的大神

为什么我加不了这个表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0: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晨大神 发表于 2017-10-11 03:56
你是不是弱智啊 我们喝酒 跟你商榷个鸡毛 真实sb

你连有待商榷什么意思都不懂 你连我说这句话什么意思都不懂 就不要丢人现眼了 本来就没有打算想黑你想找事 你自己把人丢在这里了 别当教练了 先加强一下自己做人的素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0: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风9627 发表于 2017-10-11 07:43
也是啊,我还客客气气跟他解释,哈哈!

难道你觉得跟别人客客气气说话,是丢人或者愚蠢的事情吗?客客气气对人说话,这是你做得好的地方,为什幺觉得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0: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czw771115 发表于 2017-10-11 08:21
杨大神就是有个性,哈哈哈哈

盲目,这样甩粗口就是个性?你的理解完全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0: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czw771115 发表于 2017-10-11 00:45
你不清楚情况,我们是白天训练,晚上又不打球,晚餐喝酒没问题吧。

算了,你可能不了解酒精在人体是怎么代谢的,代谢过程是怎么消耗身体机能的。我只是好意跟你们这训练营的内容打个疑问,你们完全误解了,好像我故意挑刺。我意思你们的大神,既然要宣传自己,要打出名号,这种这么重要的宣传帖子就别放喝酒的出来,训练饮酒本身不科学,你想想看想去的人看到了,不会有想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1: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molimee 发表于 2017-10-13 00:22
算了,你可能不了解酒精在人体是怎么代谢的,代谢过程是怎么消耗身体机能的。我只是好意跟你们这训练营的 ...

实在不好意思,我在桂林打球,最喜欢去的俱乐部是晚上8点半打到12点半,宵夜喝酒喝到3,4点..

人生不就是图个乐嘛,我们又不是运动员,何必活的那么苦逼呢...

这么欢乐的气氛不喝酒,实在是无法理解你这时候一本正经的跳出来,

科普喝酒对身体不好....太搞笑了,大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1: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molimee 发表于 2017-10-13 00:22
算了,你可能不了解酒精在人体是怎么代谢的,代谢过程是怎么消耗身体机能的。我只是好意跟你们这训练营的 ...

你可以抽空看看我发的培训记录片,看看当时的气氛,

要不是考虑第二天有训练,当晚我非得一醉方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3: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口就粗话,没教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4: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czw771115 发表于 2017-10-13 01:50
你可以抽空看看我发的培训记录片,看看当时的气氛,

要不是考虑第二天有训练,当晚我非得一醉方休.... ...

哈哈哈。下次再过来一醉方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8: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molimee 发表于 2017-10-13 00:18
难道你觉得跟别人客客气气说话,是丢人或者愚蠢的事情吗?客客气气对人说话,这是你做得好的地方,为什幺 ...

我是说,对于喝酒这件事你太当回事了,年轻人打完吃吃喝喝是经常有的,适度即可,不必认真。你是好意,不过就我们训练期间聚个餐喝个酒而“有待商榷”,未免有点迂腐,哈哈,要是你当晚在场,我们会笑你的!而我认认真真跟你解释,就好像两个不合时宜的老先生在一帮年轻人中间讨论该不该喝个小酒,唉我自己都觉得......说好听点,多此一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0:46:40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你们说这是娱乐的交流嘛 喝酒完全没啥 只能说 你们理解的训练 跟我以前参加过的训练 可能真不一样强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10-24 04:51 , Processed in 0.064317 second(s), 4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