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悦悦教练

[新手入门] 羽毛球双打教学之高远球在双打中的应用【悦悦教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3 11: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无心打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13 11: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羽动轻凌 发表于 2017-11-13 10:59
好好好,给你赢给你赢,惹不起惹不起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13 1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羽动轻凌 发表于 2017-11-13 10:59
好好好,给你赢给你赢,惹不起惹不起

术业有专攻,要比较的话请跟同行比,既然自认为专业,那么为啥做的评测、教学这么不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13 12: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a793868715 发表于 2017-11-13 11:19
能打赢你吗?

赢我的话应该不在话下,连我都打不过叫她别出来丢专业的面子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13 12: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13 12: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N50II 发表于 2017-11-13 12:13
哈哈 兄弟咱们太直了  光看文中所说一二三 就觉得可笑 还指导呢  不知道那些说能学到东西的 都学到啥了。 ...

说实话,我觉得这个所谓的教练所谓的专业在蹭我们这些直男的热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ohbear00 发表于 2017-11-13 11:57
术业有专攻,要比较的话请跟同行比,既然自认为专业,那么为啥做的评测、教学这么不专业?

都说给你赢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2: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ohbear00 发表于 2017-11-13 03:41
键盘侠你好意思对我说教么?先学会看问题重点吧,我不吃这行饭,自然不会去拍,但她靠这行饭赚钱的呀,你 ...

热身和发接发,那这些网上已经抄烂的内容来炒冷饭,薛松的视频镜头晃得辣眼睛,王晓理连基本的普通话都说不好,其实大牌来做免费视频也挺不容易了,大家肯定都会捧场,但你这样带着不同的标准去对人而不对事,只会让网友厌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13 12: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羽动轻凌 发表于 2017-11-13 12:20
都说给你赢咯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2: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上面有些人脑子有病啊,什么都能喷?你觉得不专业就不看,逼逼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13 12: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leosee 发表于 2017-11-13 12:24
热身和发接发,那这些网上已经抄烂的内容来炒冷饭,薛松的视频镜头晃得辣眼睛,王晓理连基本的普通话都说 ...

哦,你意思是说薛松、王晓理不如约约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2: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可以靠脸吃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13 12: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羽动轻凌 发表于 2017-11-13 12:20
都说给你赢咯

你也在做教学的呀,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3: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ohbear00 发表于 2017-11-13 12:37
哦,你意思是说薛松、王晓理不如约约咯?

按你的标准是都不行,挑毛病还不容易,反正不管悦悦,薛松,王晓理他们到中羽来发帖就是活该被喷,不喷白不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3: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7-11-13 14: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leosee 发表于 2017-11-13 13:33
按你的标准是都不行,挑毛病还不容易,反正不管悦悦,薛松,王晓理他们到中羽来发帖就是活该被喷,不喷白 ...

钻那么多牛角尖干嘛。。。总觉得你不会抓住问题重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4: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呵,美女教练越来越多啊,小谢教练下次出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4: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不明白不爱看的叉掉网页就好,瞎BB什么?自己很牛逼?别有没有专攻之类的说辞,如此素质即便在你自己的“专业”里也不敢恭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4: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P图是不一样,但是小姑娘长的还可以啊,各花入各眼罢了。

教的如何,也不是一样?杨晨教的有人骂,陈伟华教的有人骂,肖杰教的有人骂,李胖子教的有人骂,连赵建华教的,都有人质疑啊。

不爱看不看,看不爽有不同意见针对性提出来,没有必要说太刻薄咯,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13 14: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山老妖 发表于 2017-11-13 14:26
就不明白不爱看的叉掉网页就好,瞎BB什么?自己很牛逼?别有没有专攻之类的说辞,如此素质即便在你自己的“ ...

我的专业是喷子,键盘在手,天下我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11-22 06:58 , Processed in 0.062786 second(s), 4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