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62|回复: 254

在中羽中毒太深怎么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自iPhone客户端
本帖最后由 xvuqip 于 2017-12-7 15:50 编辑

一个月内买了弓11,买了二姐夫,昨天又买了N92,今天还想买NR900,中羽的前辈们,怎么戒?在线等!要不我就在双刃10跟900当中选一支,给点意见!
233346uuzs411k41oe694e.jpg

233347v5acgxpzpbprhm5c.jpg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买买买 烧烧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自断筋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才三四支拍子,小意思,不算太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剧毒无解!继续烧下去就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Mr_lai 发表于 2017-12-6 23:35
才三四支拍子,小意思,不算太深

我不想下次发个十来把的帖子,真不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好好的为啥要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tieren 发表于 2017-12-6 23:37
剧毒无解!继续烧下去就没问题了!

啊啊啊,我完全控制不住我自己了,你们快点跟我说NR900这支拍不好,快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mtbreeze 发表于 2017-12-6 23:37
好好的为啥要戒

我不想下月吃土啊,这毒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Je11y 发表于 2017-12-6 23:35
跳蚤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把银行卡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开一间羽毛球用品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石头_Z 发表于 2017-12-6 23:35
自断筋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泻立停 发表于 2017-12-6 23:34
买买买 烧烧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xvuqip 发表于 2017-12-6 23:38
啊啊啊,我完全控制不住我自己了,你们快点跟我说NR900这支拍不好,快点

呃!其实NR900这拍子……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不打球就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戒是不存在的,想烧就烧吧,活得轻松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哈哈,我一样,二手打完,不喜欢也很多人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xvuqip 发表于 2017-12-6 23:39
我不想下月吃土啊,这毒中的

吃土记得拌点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7-12-13 02:13 , Processed in 0.083735 second(s), 5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