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9|回复: 103

[教练培训] 球行天下海淀首都体育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8 11: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天上班下班加班,超过两位数的工作时间,让我们无暇照顾身体、享受生活。生命短暂,珍贵的时光,不应在两点一线的灰暗中度过,生命短暂,珍贵的时光,不应在两点一线的灰暗中度过。忙碌也好、羞涩宅宅也罢,球行天下深夜羽毛球培训,给你一个温暖的球场。
球行天下羽毛球培训:常年开设不同级别的羽毛球长训班,寒暑假班,私教班。本俱乐部近8年专注于羽毛球培训,是北京羽毛球培训的知名品牌。拥有欧巴级鲜肉教练,高学历,高颜值,够专业,够耐心,因人施教,提高更快,是您闲暇生活的最佳选择!对于少儿教学,我们设有精密的课程安排,更懂得儿童心理,注重兴趣和专业的结合,是孩子成长的好伙伴!
羽毛球带给们的好处
1.放松颈椎脊椎——回复高球的动作相当于芭蕾的向后引臂,令颈椎与脊椎处于放松状态,任何一个年龄段,打羽毛球都是预防颈椎不适的最佳方案之一; 
2.加快头脑反应——专家研究发现:半年的羽毛球锻炼可以使孩子的快速判断时间从0.3秒缩短到0.1秒,最优秀者可缩短到0.05秒; 
3.促进身高增长——一般从五六岁起就打羽毛球的孩子,平均身高可比同龄人高5公分左右;
4.完善眼球功能——眼科专家研究发现,在连续不断的击球回球中,孩子眼球中的关键部分如睫状肌、晶状体和悬韧带都得到锻炼,对遏制弱视与近视的发展势头,甚至对治疗内视眼(对眼),都有一定的辅助疗效;
5.利于亲自互动——从6岁开始,孩子就可以拿着羽毛球拍和父母对阵了,心理专家认为,羽毛球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亲自互动”方式之一;
6.增强心肺功能和提高身体协调性;
7.磨练意志,愉悦心情;
……

培训时间:随到随学
课程形式:6人左右/班次,1.5-2小时/班次
适合年龄:成人及6岁以上身体健康、喜爱运动的青少年儿童。
培训费用:180/次,至少10次一交费
费用包括:教练费、场地费和训练用球。
全国统一联系方式:八 七 一 六 一 一 八 六
微信手机同步:一 八 五 一 五 八 零 六 二 八 六
公众平台:球行天下 体育俱乐部
官方网站:qiuxingtianxia.com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3 13: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冷了,一起打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5 13: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来学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8 11: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来打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19 14: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0 13: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一起来打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2 13: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一起打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5 12: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6 11: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14: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来打球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 14: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15: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学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5 14: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来打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5 14: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6 10: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咿呀呼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10: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咿咿呀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1: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19 1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嘛哩嘛哩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1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吧来吧,快来学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 1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稀里哗啦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7-21 13:50 , Processed in 0.062478 second(s), 4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