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 立即注册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码登录更安全

查看: 448100|回复: 119

【十一年小丰】 小丰自主品牌——球逸 超高性价比,低端的价格/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2-6 13: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修理断拍 于 2019-4-17 00:01 编辑

小丰自主品牌—球逸

十年磨一剑!
超高性价比
低端的价格
高端的体验

1、买就送~~~购自主品牌--球逸!   送免费修拍券\送球逸手胶   
2、以旧换新~~~可以用断裂拍(球逸拍/其他高端拍等)补贴差价换购球逸新拍,需补价格具体联系客服,微信17757526161 (断拍换购也送免费修拍券,可以用于其他任何一个点的断拍)  
3、质保30磅,不剪线寄回即可

                                      
绍兴市小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购球逸品牌——XF聚爆60,中羽球友399顺丰包邮送球逸手胶送免费修拍券一张。




联系方式
1、全国免费服务热线400-683-9937   0575-86666690     
2、微信17757526161         
3、手机15067529559  13575539907  17705856161
微信图片_20180831140454.jpg 微信图片_201808311406401.jpg 微信图片_201808311406404.jpg 微信图片_201808311406405.jpg 微信图片_201808311406403.jpg              微信图片_20180407140754.jpg                                           


淘宝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w1017-2557817113.22.4b682578hw4E66&id=565026607883&

微信图片_201804221021245.jpg
微信图片_201804221021247.jpg
微信图片_201808311406402.jpg
微信图片_201808311406403.jpg
发表于 2018-2-6 14: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路过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14: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顶小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17: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等老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3: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必须顶
先占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6 23: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顶小丰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7 07: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zhangye66063646 发表于 2018-2-6 14:41
顶小丰!

谢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7 11:2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帮顶丰哥,等狼哥测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8 16: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00: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07: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卢卡斯 发表于 2018-2-8 16:28
好手艺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07: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zhangye66063646 发表于 2018-2-6 14:41
顶小丰!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08: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修理断拍 发表于 2018-2-9 07:24
谢谢

给我焊的拍子 上星期拉24 26 没问题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9 13: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卢卡斯 发表于 2018-2-9 08:45
给我焊的拍子 上星期拉24 26 没问题呵呵

你们用着满意,我们最欣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4: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6: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9 17:5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0 10: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支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2 1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3 09:2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加你几次微信你都没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9-5-22 14:03 , Processed in 0.118102 second(s), Total 27, Slave 2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