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50|回复: 105

这个有够暴力的吧!!!双打干断的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1 08: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自iPhone客户端
能修么? 修一下是不是挺贵的?
085625l77vt9mkyzvwacaw.jpg

发表于 2018-2-11 08: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不用修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8: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这是拿去打架的吧,太恐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8: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买新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扔了买新的吧!木柄可以留着,貌似可以嫁接拍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哥们你锄地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不用修了,修了也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拍苍蝇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2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怎么做到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新拍的好理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脚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3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子是否有內傷呢?能把中幹殺斷的才叫真正的暴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怎么做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其实你拿去修的话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还挺对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此惨烈,这是参加群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这个修一下直接收藏吧!你是拿着去打人了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这是咋打断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1 09:5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昨天vt70给我的纳米七干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5-27 21:34 , Processed in 0.082997 second(s), 5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