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南极光

中羽的球友怎么看待这种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这有什么!打高兴了我也会!没见过对面有什么不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就是一个接球意识的体现吧,想接球但身体没跟上。LZ是不是有点过于敏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什么人都有,不必去深究,能接受就和他打,不能接受另找合得来的人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有时也是等级不在一个水平上了想打多拍,接回来了继续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好像这也没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我经常遇到明明出界了还给你接回来的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打羽毛球就是要浪要骚,这好像是杨晨大神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wp233 发表于 2018-4-16 21:25
我也这样,其实是想接回去没打着...

他是故意得瑟一下,不是想接没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弈秋 发表于 2018-4-16 21:59
就是一个接球意识的体现吧,想接球但身体没跟上。LZ是不是有点过于敏感了?

他是故意浪,得瑟,不是想接而没接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南极光 发表于 2018-4-16 23:18
他是故意得瑟一下,不是想接没接到

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球以落地为准,球不落地,战斗不止,我倒觉得这样的球友精神可嘉,毕竟习惯了之后边界球在高点位无法判断界内界外时注意力还能跟随至低点位,然后判断出手还是不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心宽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Semiton 发表于 2018-4-16 20:04
真正讨厌的是明明落地了的球,他非要又打回来。每次遇到这种人我都一拍子杀他脸上,以后基本就好好打球了。 ...

你杀球的杀的好精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反感那些经常吹求出界得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就是想晃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潇洒你埃尼姐 发表于 2018-4-16 23:36
你杀球的杀的好精准

基操勿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觉得好玩,我朋友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看熟不熟吧,有时候会和朋友开下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假惺惺?做这动作和你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哥们想到了,正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4-23 02:16 , Processed in 0.060496 second(s), 4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