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965|回复: 103

[评测体验] 云从龙,风从虎 横向评测聚将台产双打五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3 19: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258斤胖子 于 2018-4-24 17:01 编辑

一直以来,在双打这个领域总有一个不能回避的问题,那就是碰拍。无论你的队友是八臂金刚还是猴派逗比,无论你拿的20超市红双喜还是有价无市龙7。对方一个居中的网前调球就可能让你球拍烟消云散魂归故里。而长期霸占了商家板块的各种高定是什么货色,相信玩过的都知道,我就不再多说什么了。更别提各大品牌的入门拍了。AK 47要么?铝合金手感哦(胜利粉勿喷),撞谁谁死哦。
那么有没有价格便宜耐操又兼具手感很爽的牌子呢?
自然是有的,一把牌子好不好打主要还是要看他的制作工艺和用料了,我自费无聊尝试了中羽大部分自主品牌后摸着自己良心给大家说我找到了。那就是聚将。
关于聚将这个牌子知名度不高,但是整个2017年某奶抱上了某三铭的大腿后,牌子质量一日千里对比以前的东莞货福建货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很多时候考虑大家并不清楚这个品牌的拍子的特性,而论坛各种各样的外号让人摸不着头脑。于是有了这篇对比评测,希望能帮你更多的认识这个自主品牌,并能选择自己心仪的拍子。
老规矩,以下均为个人观点,如果你不爽我就爽了。
先来上个合照吧,请大家欣赏我的灵魂手胶我知道我缠的赏心悦目。


从上到下分别为风之力5 三叉戟  王者之剑(俗称咖喱棒) 风之力S   朗基努斯之枪(俗称朗枪) 框行分别为 亮剑 内波浪形破风    某神枪三合一   翼型破风  某神风云三合一  某神枪三合一统一使用 超细弹线 拉张人25其中风之力5 和三叉戟使用VBS 66N  王者之剑 和风S使用 傲时威62F   朗枪使用李宁一号线手胶统一使用平面胶,统一在羽毛球馆进行,统一由本胖亲自蹂躏(废话) 五把拍子的原型都是非常适合双打,如果一句话形容的就是 弹轻快爽,此次评测到此结束。(我已经看见豆奶在磨刀想砍我了)第一环节 平抽挡 双打里面用的最多的就是这个,所以我也第一个说这个。三叉戟>风S>风5>咖喱棒>郎枪不得不说用鱼鳞编织的蓝枪在这个环节全面胜出,虽然高达300平衡点是所有这次评测拍里面最高的,但是得益于其4U的重量和硬弹的打击手感获得了我最高评价。 S 靠着超细中杆和不俗拍框韧性排到了第二,风5其实在这个项目上也是能拿高分的但是感觉不如风S灵活,而咖喱棒是一个标准的平衡拍这个方面并不是他擅长的,朗枪就更不说了虽然也同样是神枪框型,但是沉重的打感,超硬的中杆 这一块真的很难受。 第二部分 杀球

朗枪>咖喱棒>风5>风S>三叉戟 头重杆硬,发力粗暴直接,加上一号线加成让朗枪成为了杀球机器,特别是正手位对方一个失误或者质量不高的中前场回球,“啪”!订在地板干净利落。咖喱棒重杀虽然没有朗枪暴力但是胜在稳定,无论是伦腮帮子的重杀,还是神鬼莫测的点杀都是咖喱棒的拿手好戏。风5脱胎于BS11,单身拍框加长了不少,中前场杀球还将就后场重炮显然有点难为他了。风S 也是不善此道。至于三叉戟。。。呵呵呵我给你讲个笑话 蓝枪杀球好鸡儿猛。。

第三部分  被动球处理和接杀

咖喱棒>风S>三叉戟>风5>朗枪 破风平衡拍就是吊,用咖喱防守真的可谓滴水不漏,大排面加上头轻软杆舍我其谁也。无论是被动大规模跑位的反手球还是中后场的接杀用咖喱棒都能愉快的顶回去。风S和三叉戟在这一块儿的表现不相伯仲,属于不过不失的类型风5是进攻利器这一块儿不是他的强项。至于朗枪。。我再给你讲个笑话ZFII 是防守利器哦。。

微信图片_20180423185645.jpg
微信图片_20180423185821.jpg

打赏

1

查看全部打赏

 楼主| 发表于 2018-4-23 19: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258斤胖子 于 2018-4-23 19:02 编辑

接上一贴
点评下各拍特点和适合人群
1.咖喱棒
这是目前聚将完成度最高的拍子,易于上手。对新手友好且非常万金油。无论是头轻杆软的配置还是287的平衡都说明了糖水拍的定位。在被动局面和点杀方面非常舒服,是我最爱的奶拍。强烈推荐给喜欢万能拍喜欢打弓箭11 HX800 900 的朋友。

2.风S
这是一把没有少女心就发挥不了100%实力的拍子,扎实的打感隐藏在了风骚的外表之下,这是目前我对豆奶审美最认可的一次。这快拍子适合前场骚浪贱,偶尔玩玩突袭平抽的人,别看他87克的重量。打起来比85的风之力5灵活了许多。推荐给平时喜欢打天舞 一闪  NR900的人



3.风之力5

哦一句话点评之。。平时打亮剑11  12的就买这个行了、、


4.三叉戟
再一句话点评之… 平时打蓝枪绿枪的买这个就行了。。


5.朗枪
再一句话(豆奶提着菜刀还有五秒到达)如果你力量不足。发力不够顺畅我是真心不建议你入手的。这是目前奶拍中打感最头重杆最硬的拍子,较小的甜区位置也不是那么容易捕获,但是反过来如果你是暴力男麒麟臂那么这把拍子真是你的不二选择,后场重杀,发飙高远,统统不是问题。 推荐给平时喜欢玩VT80 ZFII LDF的同学。


当然同一品牌对比可能大家觉得没啥意思,在不久的将来(恩恩你懂得)我会带来聚将和第三局的对比评测(我没被豆奶砍死以前)。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加我的微信,我保证如果你是美女单身我将无微不至的给您回答,如果你是艹老爷门儿 请不要加我
IMG_20180423_183559.jpg
IMG_20180423_183531.jpg
IMG_20180423_183544.jpg
IMG_20180423_183514.jpg
IMG_20180423_183455.jpg

打赏

1

查看全部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05:44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汉牛鬼,不愧是鉴定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哪把弹性最好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09:32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神,,嘴下留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3 19: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古龙豆奶 发表于 2018-4-23 19:09
大神,,嘴下留情

。。。够给你情面了。。都没喷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这汉子,点评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你肯定猜不出来我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支持豆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老夏
期待老夏以后试试大陆产的例如暗影再评价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借楼出三叉戟和第三局的12t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出风S的话这里有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eskes 于 2018-4-23 19:42 编辑

写的很贴切 言语幽默 哈哈  本人现在有三叉戟和风S 我用不惯NR900 但是风S我用着很好 三叉戟总是不适应 为了头重一点我还把底胶拆了 但是还是不行 也许是纯粹的前场拍 看了楼主评测 我感觉我应该用三叉戟换个咖喱棒 咖喱棒更适合我 能攻能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258斤胖子 发表于 2018-4-23 19:11
。。。够给你情面了。。都没喷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19: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好评测,但你这258的重量单身美女敢加你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20: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手胶缠的很个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4-23 20: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yeskes 发表于 2018-4-23 19:40
写的很贴切 言语幽默 哈哈  本人现在有三叉戟和风S 我用不惯NR900 但是风S我用着很好 三叉戟总是 ...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4-23 20:44:52 发自中羽WAP版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汉威武!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11-17 00:54 , Processed in 0.108075 second(s), 6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