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晒装备] 新宠VT70E到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20: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黄山溪水1001 发表于 2018-5-13 20:26
我也是4u,有三把,都上了配重,很爽

6啊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0: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不冷,拿vt70、vt80的都是高手,拿zf2的基本上都是二把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20: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蓝海沙 发表于 2018-5-13 20:28
不冷,拿vt70、vt80的都是高手,拿zf2的基本上都是二把刀

借你吉言 我也能成半个“高手”~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8-5-13 20: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0: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小猪猪猪猪猪猪 发表于 2018-5-13 20:36
借你吉言 我也能成半个“高手”~哈哈哈

hi,真的,不信你到球场看,拿zf2有一半的人都是意淫,vt系的都是杀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1: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70e好打,我是4u的,3u的没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你这是上的什么套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1: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觉得弓11没杀球欲望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21: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嗯,然后呢? 发表于 2018-5-13 21:22
你这是上的什么套装?

4U裸奔 轻了 下回拉线上橙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3 21: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蓝海沙 发表于 2018-5-13 20:44
hi,真的,不信你到球场看,拿zf2有一半的人都是意淫,vt系的都是杀手

也是哦 ZF2实在太沉了 现实中没那么多人能驾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2: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港城一哥 发表于 2018-5-13 12:50
63线很容易断啊。。
一个星期就断了

你拉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2:4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蓝海沙 发表于 2018-5-13 20:44
hi,真的,不信你到球场看,拿zf2有一半的人都是意淫,vt系的都是杀手

拿起同学的zf2lcw感觉打不动,头太重。我那同学拿着它打球邪门的要死,杀球都不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2: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lz哪入?几米?打算考试后弄一支70或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3: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泽仙 发表于 2018-5-13 22:45
拿起同学的zf2lcw感觉打不动,头太重。我那同学拿着它打球邪门的要死,杀球都不快

所以说高手用vt,他们管yy叫尤尼克斯,撸不动二姐夫却喜欢拿在手里的,yy其实应该叫意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3 23: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刚收了支3∪,好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07: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18963293189 发表于 2018-5-13 23:26
刚收了支3∪,好木

我觉得弹性还好就是重,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08: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不太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08: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蓝海沙 发表于 2018-5-13 20:44
hi,真的,不信你到球场看,拿zf2有一半的人都是意淫,vt系的都是杀手

vtzf 2是个极端,要么打的很好,要么就是新手!有的高手说他用zf2最多坚持3局单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09: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疯子兴 发表于 2018-5-13 12:36
自从用vbs70,再也没打断过线……

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5-14 09: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耍zf2的 不是萌新  或者是真高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7-19 13:47 , Processed in 0.075036 second(s), 4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