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柳延星

膝盖痛,是鞋子问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4 22: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我以前穿胜利的旗舰款,膝盖不适的频率很高,脚后跟也不适,鞋底硬,后来换了林丹那款黄色的6多少LCD的,膝盖的不适感比以前频率低了,脚底板也没有明显的不适感了,再也不穿胜利的球鞋了,觉得缓震技术胜利比YY差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06: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羽毛球鞋 还是美津浓和亚瑟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07: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不先怀疑是不是步伐和经常跳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07: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我也买过这鞋子就是不好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08: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出美津浓RX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0: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shaco 发表于 2018-6-14 15:43
也要看看在什么场地打的,很多老哥在木地板打的,我在水泥地或者水泥地铺地胶的场地打,膝盖贼酸

我也是啊!还是不是水泥,下面是特么花岗岩……………………单位的澡堂子改的球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0: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动作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2: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跟鞋子是有关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5 12:4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开滦小菜鸟 发表于 2018-6-15 10:29
我也是啊!还是不是水泥,下面是特么花岗岩……………………单位的澡堂子改的球馆

好可怕,变色龙,锋影,音爆,胜利960,这几对减震貌似比较好,我只穿过变色龙,减震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8-22 04:22 , Processed in 0.042291 second(s), 26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