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83|回复: 6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级进阶] 如何训练双打基本功?杨晨大神为你深度解析双打要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14:49: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杨晨大神 于 2018-7-6 15:07 编辑

我是你的教练,杨晨大神,今天要教大家双打的抽挡技术,以及训练方法。


最近我发现业余球友,在双打平抽对抗中,不知何时向前扑压和向后退,从而导致搭档束手无策,接下来我就教你们如何解决。


首先要练习的是一抽二训练,这个训练是模仿双打的平抽对抗,当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进行摆脱,要注意的是下肢要保持低重心且有弹性的状态,脚下保持移动进行调整,目的是保证自己的连贯速度。


对抗过程中尽量把拍子放在身体正前方击球,集中注意力目视前方,在僵持的过程中要尽力寻找机会进行摆脱,如果回球质量高,就要迅速跟进扑压对手。

如果没有机会进行扑压,千万不要急躁,保持耐心,积极的进行连贯僵持,等到对方回球质量较差时,再向前进行扑压对手。

抽墙练习
抽墙训练能使小臂和手腕的应变能力更灵敏,脚下要保持移动,千万不要站死,找准球头进行快速抽打,这样能有效的达到训练效果。

握力器训练
握力器能有效的刺激手指和小臂,可以说是酸爽无比,加强力量之后,对平抽非常有帮助,所以握力器是训练必备的物品。

2018印尼公开赛正在进行中
我将在半决赛和决赛中
陪伴着大家一起为中国队助威!
2018年7月7日 印尼公开赛 (半决赛)
2018年7月8日 印尼公开赛 ( 决赛)
中国体育TV
直播间链接:http://v.zhibo.tv/34355871
或搜索:杨晨大神

长按图片关注微信公众号:杨晨大神
qq群:589895806
私人微信:13545124394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39 分享淘帖 赞一个赞一个9
2
发表于 2018-7-6 14:51:36 | 只看该作者
发自iPhone客户端
沙发,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7-6 14:56:07 | 只看该作者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解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8-7-6 14:58:43 | 只看该作者
发自iPhone客户端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8-7-6 15:05:09 | 只看该作者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现在抽档已经成为顶级男双重要得分手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7-6 15:08:17 | 只看该作者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帮顶帮顶,第一次这么前。最近正在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7-6 15:09:42 | 只看该作者
thank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8
发表于 2018-7-6 15:16:51 | 只看该作者
发自iPhone客户端
@谌龙 石宇奇 快来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7-6 15:39:25 | 只看该作者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哎好想找个团队从事羽毛球行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8-7-6 15:42:10 | 只看该作者
发自iPhone客户端
前排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8-7-6 15:48:4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飞鱼没翅膀 于 2018-7-6 16:01 编辑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8-7-6 16:14:10 | 只看该作者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8-7-6 16:17:49 | 只看该作者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支持杨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8-7-6 17:24:01 | 只看该作者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来打羽毛球 发表于 2018-7-6 15:16
@谌龙 石宇奇 快来学

知道什么是双打,什么是单打吗?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8-7-6 18:1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8-7-6 18:41:28 | 只看该作者
我要找墙抽一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8-7-6 19:27:38 | 只看该作者
发自iPhone客户端
握力器是啥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18-7-6 21:31:35 | 只看该作者
双打网前快速对抽,用重量轻中杆弹的破风框比较顺手。小个子优势明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18-7-6 21:33:54 | 只看该作者
很有针对性,很实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18-7-6 21:54:44 | 只看该作者
发自iPhone客户端
很好的视频,谢谢无私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7-20 00:36 , Processed in 0.132137 second(s), 52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