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1|回复: 11

[经验] 二手全新 首无 商家全新你选啥?价格咋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22: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自iPhone客户端
中羽大佬们,标题三种你们怎么选?价格怎么挑?
商家全新,无疑定价最高、二手全新和首无都是在商家价格基础上来定价,二手全新和首无怎么定价,这是一个问题、欢迎大家发表意见讨论、我说说三者区别吧,商家全新:成色好、有质保;首无:成色稍差、有线(可能合适)、有真伪风险、基本排除出厂质量问题;二手全新:价格比商家偏低、有真伪风险、无法排出质量问题,出问题了质保找谁? 综上,价格如何定?最近看了很多首无和全新出拍不顺利的,还有瑕疵的拍子如何又快又顺利卖出、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22: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22: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你情我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22: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我现在一般都商家,比较跳蚤再便宜也就一两百的事情,省心,二手水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22: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我要那地球 发表于 2018-7-10 22:10
你情我愿

这倒是、来把霜蓝复刻,8000收,收藏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0 22: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还好吧,二手区水这么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0 23:2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wy774226822 发表于 2018-7-10 22:33
这倒是、来把霜蓝复刻,8000收,收藏用

8000一把?我给你来3把!哈哈,给我8000吧(开玩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00: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曾祥豪 发表于 2018-7-10 23:24
8000一把?我给你来3把!哈哈,给我8000吧(开玩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00: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新款就商家优惠,绝版限量球员拍啥的二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01: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买给自己用的就中羽商家全新,又便宜又舒心,帮朋友淘的就找到了把联系方式给他让他自己买,帮了一下又不担风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01: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有了跳蚤才能不断折腾,你情我愿的,差不了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1 08: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pony_hb 发表于 2018-7-11 00:28
新款就商家优惠,绝版限量球员拍啥的二手

这个可以,绝版商家不一定有,有也很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7-20 03:03 , Processed in 0.053753 second(s), 31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