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Prwine

打烂了一个学生的拍 看看正品还是仿品值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11 15: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5: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Saisei_No_Uta 发表于 2018-7-11 15:22
真的,我去…

哦,假的,看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5: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假的。随便一点钱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5: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假的 赔一支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5: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37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5: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嗯,假的3712代表37日12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5: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发个100红包吧,就足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6: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恭喜你!你赔给他五十元,他还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6: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假的爆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6: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买把高定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6: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你得看受害者让你赔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6: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还好是假的,不然你惨大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6: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幸好是假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6: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没几个钱 仿的 问题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6: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是假的,如果是正品就要出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7: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万一对方高价买的呢?所以最好不要借拍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7: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7: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12月37日生产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8: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假的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1 18: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假的,楼主别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7-20 14:53 , Processed in 0.071579 second(s), 47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