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79|回复: 149

看看这手胶缠的能给几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0 2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截图20181010221014.jpg

大大们来瞅一瞅啊~~这样子能给几分~~能及格了么~~然后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望指点一二~~感谢感谢~~
发表于 2018-10-10 23: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2000000分,不能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0 23: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殿下啊 发表于 2018-10-10 23:43
2000000分,不能再多了

这么夸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3: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yyws2010 发表于 2018-10-10 23:44
这么夸张~~

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3: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3: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缺个屁股 ,其他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0 2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看来已经及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0 23:5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寂静风 发表于 2018-10-10 23:51
缺个屁股 ,其他可以

感谢感谢~~屁股还在摸索中~~下次一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0 23: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寂静风 发表于 2018-10-10 23:51
缺个屁股 ,其他可以

感谢感谢~~屁股还在摸索中~~下次一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0 23: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去了底胶后,缠打底膜锥盖应该多缠几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10-11 00: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决明 发表于 2018-10-10 23:59
去了底胶后,缠打底膜锥盖应该多缠几圈

感谢指点~~其实有稍微多缠一点~~厚度没控制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02:5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不错了,没看到菊花,给你看看我的,共同进步
025416ys5vvrfd8vpzpvtp.jpg
025416ph6lgrr98fnggeyg.jpg
025417c9f29wzpp2d77xm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04: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上面很好看,但是屁股太小,不会握着不舒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05:5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能给9分了  间隙控制得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0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如何做到这么平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06: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06: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07: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10分厉害,不会缠路过,去穿线让大姐小哥帮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07: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0-11 08: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12-17 19:00 , Processed in 0.090878 second(s), 58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