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羽在线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影子lzY

狗东入得88d ch版 扫了是正品 还是想请大家开开眼 要是正入99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王宁 发表于 2018-11-8 23:21
我的线孔咋不在一条线上,你的呢?

我的也是 没事 有的是那样 今天试了一下 不错的拍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烟雨翎殇~ 发表于 2018-11-9 00:00
目正!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九毛 发表于 2018-11-9 10:10
放心撸

撸起来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茧已磨破 发表于 2018-11-9 11:42
正的

谢谢你!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看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嗯,然后呢? 发表于 2018-11-9 12:58
看不清楚~

有点渣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京东免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ZZLNDY 发表于 2018-11-9 13:03
京东免检

可以好吧 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影子lzY 发表于 2018-11-9 13:02
有点渣哈哈

发鉴定贴就好好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好拍,可惜双十一当天才8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嗯,然后呢? 发表于 2018-11-9 14:59
发鉴定贴就好好拍啊

好的好的 技术不到家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iPhone客户端
图渣,我眼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shiyu_0714 发表于 2018-11-9 17:13
图渣,我眼瞎了

哈哈 下次注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影子lzY 发表于 2018-11-9 17:12
好的好的 技术不到家哈哈

额,去影子大神的帖子里学习一下怎么发拍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这东西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嗯,然后呢? 发表于 2018-11-9 22:16
额,去影子大神的帖子里学习一下怎么发拍照片

好的好的 没问题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ndroid客户端
2008swordsman 发表于 2018-11-9 22:55
支持,支持,支持

没毛病没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社区公告上一条 /2 下一条

Archiver|小黑屋|手机APP|商务联系|中羽在线 ( ICP05000173

GMT+8, 2018-11-14 09:34 , Processed in 0.093139 second(s), 5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